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3 23:46:38| 人氣580| 回應0 | 下一篇

你是我的小幸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田馥甄的新歌,小幸運,我想到妳。

就這樣我們在7/22在一起了,
聽到你選擇我很開心,
整夜睡不著覺!

吳佳容,妳是我的。
哈哈哈哈

覺得很甜蜜阿,
好不容易遇到妳,
就別離開我了,
好好待在我身邊吧=D

也很謝謝牛(丘立青)的幫忙,
妳是我們倆的媒人。

覺得妳可愛,罵笨蛋XX的時候也很可愛,
介紹菜單的時候也很可愛,
覺得妳是需要被照顧的,
小魅力,很可愛,心地善良,剛正不阿,搞怪,
很有目標性,很向上,很聰明,很單純。

也許跟所謂的美女比,妳沒那麼亮眼,
但是加上妳的魅力,我覺得妳是心中的女神,
也就是最漂亮的女朋友,
個性遠比外表來的重要,
喜歡這樣的妳。

現在是七月份將近月底,
我們能天天相處的時間,
剩下短短的一個月,
再來就是妳的大學生活了,
不知道妳會不會遇到比我更好的人,
但我會好好把握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說好的以後可能會出國留學,
我也會跟著妳出國進修,
好好的陪伴著妳的人生,
很開心有妳在我生命中出現。

第一次跟小自己五歲的女孩兒在一起,
不知道是怎麼樣的一個模式,
但覺得是可以非常幸福的組合,
讓我們牽手走下去吧^^


妳是我的小幸運,遇見妳是我這一生最幸福的事情。
我愛妳=D



 

台長: Peter
人氣(5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女孩兒 |
此分類下一篇:上帝給的女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