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6 23:19:02|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想妳的一整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還是一樣肩頸痠痛,
老人家了吧,就是..病懨懨。

好久沒跟佳容.......。
好想念好想念哦!!!
哈哈哈哈..
好期待跟妳出去玩兩天一夜,
希望有個不錯的回憶!!!

 最近特別累,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對不起佳容,都沒陪到她。

現在上班阿有時後很閒,
閒到一直一直去發傳單,
也會不小心想起..在水泥的她,
唱著歌,晃著腦,對著我笑這樣,
哈哈,超可愛的...
但現在好少機會看到這個樣子,
不知道以後畢業了還是去哪了,
還有沒有機會一起共事,
真的很想念很想念和妳在破房子的每一天。

發呆還是會想妳

佳容...
身材真的很好
個性也真的很好
頭腦也真的很好
阿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女孩在我身邊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阿 哈哈哈
調皮鬼的妳
最喜歡妳靠在我肩上
最喜歡妳抱抱我
最喜歡妳偷親我
最喜歡妳偶爾咬我耳朵
哈哈哈 雖然真的很養
但我好喜歡...!!!!

真希望趕快有了我們的家。

我愛妳 佳容雞 小懶豬 ///// 不知覺就第76天了。

 

台長: Peter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女孩兒 |
此分類下一篇:貳貳壹、
此分類上一篇:向杜鵑致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