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18 10:00:00|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工作】過年期間硬是被叫去上班,要加班費的時候只會裝死[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台中工作 台中求職 讀者投稿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1).png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過年的時候不應該接到任何有關於上班的電話,或是任何跟上班有關的訊息,這樣才是正確的。

但是我在前公司的主管,平常假日就很愛使喚人,沒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一樣要發個訊息,

或是三不五時在下班時間或是假日的時候交代事情,我後來在下班之後都直接無視訊息。

有一次在過年期間,公司的東西出了點狀況,主管就開始奪命連環摳,要我趕回去公司處理,

我當下就拒絕他,我認為那是過年時間,沒理由要人回去處理,本來就應該是主管自己的職責。

他就開始跟我扯一堆東西,說因為他在國外趕不回來,我人在台灣比較快可以去處理,

我很不想理會他,他一直魯我魯到我受不了,最後只能勉為其難地去把事情處理好。

雖然只是1-2個小時的時間,但是被中斷假期就很不爽,而且這還不是我的職責,

我當下真的很想要擺爛,但是又想到他可能會拿我的去留來威脅我,我也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後來開工之後,我就要去申請加班費,但是他也不給我申請,只跟我說很謝謝我的幫忙什麼的,

我根本不在乎你跟我道謝,我只想要申請到我的加班費,總不可能讓我過年來上班還不給我錢吧!!

沒想到他也是一直再三推託,我後來想到為什麼,因為他擔心被發現他沒有回來處理,

如果我報加班的話,這樣就會知道是我回來上班,而不是他自己回來弄了,真的是有夠靠北!!

我也不是說一定要申請到這筆錢,只是覺得想讓他難堪,沒想到他自己這樣自曝馬腳,

看他在那裏一臉尷尬的,我想到就覺得很爽,我就在想要什麼時候把這件事情爆出來。

我現在暫時先按兵不動,如果他往後再這麼靠北的話,我就會把事情都抖出來!!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

台長: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