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5 16:46:44| 人氣5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a time]SUNDAE @ WHISK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趁著晚上看CATS 的時間之前,匆匆忙忙趕到新生南路的WHISKY去捧場。

颱風在南台灣招搖,北台灣跟著颳風。台北像一個蒸鍋,水氣凝結在蓋頂,但又滴不下來。來十瓶香草可樂也不會痛快的那麼濕黏。非常亞熱帶。

WHISKY分為兩區,左區室內右區室外。這只是一般路邊都會看到的矮平房,室外院子邊搭著一道鏽藍鐵門隔著馬路,從外表完全看不出裡面玄機,若不是那因為露天沒有屏障可直接逆襲天聽的音樂,我們可能繞三圈還找不到。

我與KEN抵達時,正是香港DJ DEE率著 默契音樂群的演出,夠醬說他們正在玩Ambient。

我聽了半天,只想找地方舒服地坐。為了晚上要看貓,我穿一席黑衣,硬是不能隨便在水泥地上盤腿。

還好Ken去拿酒時,決定乾脆直接坐在裡頭窗邊的沙發,可以直接看到外面院子情景,外面的人,一大排老僧入定的冥想姿態,好像真的那麼懂似的。我透過窗子往外看,每個人的表情都像ID4裡面期待外星人降臨紐約的朝聖者。

KEN找林強敘舊,但因為林強七點演出,我們七點前要離開現場,所以無法聽到林強,KEN其實很想聽,我沒聽過,所以我也不清楚。我對這個電音世界的音樂還是非常無知的。

喝了一瓶海尼根,我們帶著酒氣與一股迷煙,離開WHISKY準備去看CATS。

今天到底來幹什麼的呢?大概就是賺到了入場費五百元吧。因為我們對收錢的美眉說:我們是你們派對POST上那個袒胸露背的人的朋友喔...她就偷偷放我們進去了。這麼說來也是情人節的好福利呢。

台長: 凱洛Carol
人氣(5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