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01:27:57|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黑比小白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用什麼態度來對他?敬老尊賢?當作自己疼愛的孩子?

 

小黑比小白可愛

也許真的應該丟掉屬於太遙遠的過去那些,在歸屬中安定。

從來都不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讓任何事物取代任何事物,殊不知是曾經經歷的種種不如現在,於是珍惜;正因為這樣的安排,才有機會把握當下而不留下遺憾。只是,所謂的摸索和跌跌撞撞,始終停留在那麼近的距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觀察他,今天的心情如何。有時候他很聰明知道該不該跟出來,有時候他很笨喜歡縮在我容易踢到的地方。

還好我常常去行大,可以觀察到各種面向的可愛的他。

 

海龜湯

1.一打開儲藏室的門,發現所有的東西全都消失了。

2.樹木和鬼互不認識可是打了招呼。

3.傲嬌的電梯喜歡關門。

 

dramatic

現實生活很戲劇化,戲劇內容有真實性。

例如人與人之間錯縱複雜的關係,劇作家想掌握大概也會爆走吧;例如一些反映現實的種種,跟真的一樣。

於是我只好面對重做的命運;於是我擅自離開崗位大老遠吃一家店。

台長: Latte Gir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她又在自以為了 |
此分類下一篇:星點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哪裡走右邊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