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00:25:41| 人氣4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年七班,好多聰明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段籌備、沙推到上營的日子裡,我有時候會感到焦躁疲憊,我也會抱怨或者擺出不想在乎的態度。我由此知道舉辦營隊何等地累、怎樣的辛苦;不過,我還是很慶幸自己成為“全國高中生文藝營”的工人。

沙推的時候我一度覺得自己上營的那天會最疲勞,我很擔心這點,殊不知接待提前住宿生時,一看到學員們過來,肩上就多了一份責任、心中也生起一股熱情,突然,自己就不是那個攤在會議室的我、不是會泡在行大的我,而是三年七班的班長──我是那群可愛孩子心中的大姐姐:)

 

這些日子大家都辛苦了!

我很感謝一直在幫助我的好趴特呢深深兒、跳雨傘舞的大家(還有熱心教舞的肚子疼,都沒有好好謝謝他)、所有一起同進退的隊輔,這些人都是我的好夥伴。不過除了好夥伴,其他組的人怎麼看怎麼辛苦呢~首先要謝謝生活股,你們真是比家庭小精靈還要周到,又一直很熱血地幫忙大家,真不知道該怎麼謝你們才好;也很謝謝美宣股,如此精美的道具讓自以為美術ok的我驚艷;謝謝文書股專業地處理好事情;謝謝課程股幫我們安排那麼多好棒好精采的課程;謝謝活動股我的媽啊你們真是太強了我都要崇拜你們了;謝謝辛苦的總副召;也要謝謝招人怨恨的值星介哥哇賽那個影片實在是酷斃了。

 

這幾天的課程讓我學到好多東西=ˇ=

駱以軍老師以閒談的方式讓我們知道文字的表達可以多麼細膩;藍祖蔚老師讓我發現音樂在電影的重要性,我不再只懂得注意劇情(這裡要炫耀我在20部影片中有6部聽音樂就能猜出來是什麼影片,另外還有2部還是因為不小心看到螢幕才沒有算進去的:P而且【北非諜影】片頭曲一下我就猜到了,真是愉悅啊~)孫大川老師的課給我原住民文學的啟蒙,雖然我最後只記得Ma Sa Du Ma Ya En(我想回家)XD;呂瓊珷老師的課是有沒有那麼酷XD害我也對歌仔戲有一點興趣了嘻嘻;馬世芳老師的課讓我認識到一些早期的歌(不是我們在說....新歌當然不比老歌差,但是能存活到現在的老歌想必是經過時間的考驗);白靈老師我的愛ˇˇˇ他講課實在是太有道理了,他的創作觀我很欣賞,他的話也讓我信心大增!

 

最後的最後....怎麼能夠忘記我可愛的小隊員呢?

三年七班真是一群又活潑又聰明又體貼又搞笑又可愛又淘氣的一群孩子。真的是大地達人耶你們!(輸的那兩關一個是因為隊輔PK一個是因為水球會被莫名刺破....噢sorry~)然後你們這些"RPG第一次就上手"是怎麼回事XD我都要慚愧了:P你們的學員劇真是效率高!雖然因為不夠時間排練所以上台後大卡,但是我知道你們的想法很棒:)我也聽到你們會聊一些文藝、課業的事情,甚至是一些上課後的心得,我真是太感動了,很高興我可以帶到你們。

荳荳,相信妳一定可以達到甚至超越妳的夢想的!這麼努力的妳,我想妳會學到很多而且樂在其中~加油!

小小,活潑又可愛,很討人喜歡,可是都亂告白XD

仲玫,嘻嘻是中山的小學妹呢~好開心好開心,果然是可以聊多一點話題。這段時間妳超配合的耶u r the 貝師吃

亭雅,哈哈真是個認真的女孩,我真的超欣賞妳這種女生哈哈~我想妳在這裡已經帶了很多美好的知識和回憶回去,往後也要加油!

岱霙,我發現妳真的超級聰明的啦!只要妳能勇敢回答妳就真的是高手了嘻嘻

馥婷,妳真的很好相處耶,不過是不是還沒有放得很開呢?

依璇,妳笑起來好可愛喔,看到妳和其他人的互動就能看出妳是個很友善的人

怡萱,一開始因為電話的關係:P而且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妳相處,後來才發現妳只是比較害羞哈哈!希望妳不要介意,真的是時間太少了,我們還是一條心 :)

小白,我剛開始以為你不會理我耶....想不到一玩起大地就不一樣了!好一個活潑、有表演欲而且表演得還不錯的人,嘻嘻,你未來一定超紅的!

儂儂,天啊我到營期結束才知道你比我大,這還真是尷尬(從頭到尾都擺出大姐姐的架勢),謝謝你的配合哈哈

真是太嗨了!不管是趴特呢還是同學們,我們的組合還真是不錯,營隊班級內的表現實在是完美(噢我不是說那種完美,因為不完美本身才是個完美)。再來一個班呼吧:

1──2──3──4──5──6──7───......尋尋覓覓,冷冷清清,77慘慘77。大家好,我們是:三年七班‧七步成詩。同~進~退~~~

台長: Latte Girl
人氣(4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青春紀念進行曲 |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次祈福

趴呢深
看了抹淚

我愛你趴呢
2009-07-13 15:51:52
版主回應
不哭不哭
妳的心有一道牆XD

我也愛妳(抱)
可愛蘿莉同進退
2009-07-13 23:47:58
忙人
辛苦了~~ 你的編舞到現在還是令我很驚艷!!
2009-07-19 03:04:06
版主回應
有嗎?(搔頭)
嘻嘻>///<
2009-07-20 00:5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