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23:54:23| 人氣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要為這些日子加上一點註腳,我想大概會是這樣零碎又片面的吧。

 

天空

操場和球場原來給我不一樣的視角

分不清楚上下左右的錯亂感也許是好的

大片夜空和染色的雲一樣不容易描繪

很多時候看上去都很美好

但是我還是喜歡乾淨無瑕疵的雨過天青色

 

雜緒

沒有確切的事情讓我心情不好

只是很多惱人的瑣事圍繞著不走讓人好生厭煩

原來這對大家來說都是一個時期

必經的過程是吧

那麼還是一起勇敢走下去吧

 

卡繆與蘇格拉底

異鄉人還是失眠人

互相都有照應到的意思

參照後有許多amazing新發現

但是自己真正的思路還需要一點時間好好釐清

 

樂活

我們在樂活館幹盡一切不符合樂活的事

 

ㄓㄧㄨ

為什麼曾經鄙視的如今卻迷上

大概是立場不同吧

我成為了過去的我討厭的那種大學生

但是現在的我身陷在這屬於我的環境裡

每個決定都有合理的理由

想要拋開那些正常的價值觀

然後去履行適合自己的

Ignorance is a bliss.

這就是我們夠格稱為清流的地方

 

香檳超新星

還沒有花夠時間好好了解

但是這種對時空還有世界的無力感

促使我想要用力歌唱

不論如何,反正

有一天你們會在天空中的香檳超新星的滑坡下看見我

台長: Latte Girl
人氣(5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她又在自以為了 |
此分類上一篇:小黑比小白可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