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17:29:34|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5獸足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了行大,發現那裡還有一隻咖啡色的小狗。他的外型跟小黑有點像,不過迷你了點,而且他的脖子上有蝴蝶結跟鈴鐺,感覺上就是有人養的狗。

一開始還以為是小黑兒交了新朋友,心裡想想“也不錯”。於是我就任由他們在我旁邊活動,吃我的早餐、看我的小說、等我的吉他。

 

我馬上就發現那隻小咖啡暗戀小黑!!!!!

小黑的每一個動作──走路的去向、睡覺的姿勢、抓癢的方式──小咖啡都一一模仿,而且他的眼神一直往小黑那邊飄去;可是小黑都不怎麼理他。

小咖啡除了很喜歡小黑以外,還很喜歡我。我走到哪,他們兩隻就跟到哪,不過以小咖啡跟得緊,他總是靠得比較近。

 

每次我要移動的時候(介哥:現在是移動時間!),小咖啡總是很快有反應,就會跟著跑,他的鈴鐺聲會驚動小黑,於是小黑前一刻不管在看不看得到我的位置也都會跟過來(噢~小黑這是在爭寵嗎>///<)

他們兩個大概真的是競爭意味濃厚,還是因為太想要跟人接觸,他們也跟得太緊了!居然就這麼守在風雩樓門口!害得在裡面吹送風的我於心不忍,決定出去陪伴他們。

我一出了風雩樓立刻被小黑撲(大心),可是不知道那隻小咖啡在底下幹嘛,小黑馬上回過頭去兇他= =

於是我又待在行大,觀察兩狗的互動。

一樣是小咖啡學小黑的每一個動作。不過就在小黑愜意地躺下去休息的時候,小咖啡做出了令人錯愕的舉動!!!小咖啡在小黑耶!!!(指)他怎麼可以如此騷擾小黑!小黑當然不高興啦~馬上起身攻擊(沒有真的攻擊啦,是言語上的吼叫和動作上的威嚇)小咖啡。小咖啡也真不死心,瑟縮了一下又靠了過來。

 

到了下午,小黑撲喜德之際,我才徹底明白小咖啡做了什麼(汗)。小黑撲喜德,小咖啡在底下撲小黑,剛剛好會撲到小黑的屁股,他馬上就被小黑兇。我深深覺得這隻狗怎麼如此笨又如此白目。是不是跟什麼人很像,欸?!

 

發展下來,小黑一看到小咖啡就不高興於是對他做出攻擊,可是小咖啡每每跑回來。於是我們這些人就必須肩負分開他們兩隻的責任= =。

就在這段期間木哥嫉妒小咖啡比較喜歡我(才不是因為我穿咖啡色好不好,狗又看不到顏色)。之後我們有決鬥,當然是我贏了;不提。

幫小黑買西莎回來之後,殊不隻兩隻狗又靠得如此近引起追逐。喜德、小黑、小咖啡和我趁亂打擾莫名其妙斗膽出現在行大的閃光,超爽ㄉㄜ~

 

接下來有個驚人的發現,就是小咖啡願意聞老頭的腳欸!天啊~真是個逆來順受苦戀又白目的狗兒。

後來我們又從小咖啡追隨王怡云之後發現,小咖啡根本就比較喜歡女生。蛤....想不到我贏得如此不光明正大,可惡。

 

大家也累了,小黑和小咖啡的互動就由他們去吧。凶惡的小黑、跑得快的小咖啡,他們之間會發展出仇恨?友誼?愛情?我們靜觀其變,且待下回分解。

台長: Latte Gir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行大小黑吉他手 |
此分類下一篇:不一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