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16:23:46|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大家一定要提醒我,不然我會忘記該上傳的照片和該寫的網誌

 

 
我不喜歡周圍的人消失,可是自己消失的感覺很好。

暫時可以丟開我所心愛的習慣的失去興趣的厭煩的瑣碎,然後徹底逃離到一個沒有人能拴住我的地方。

有時候這個地方只是小小的行大後廊,或者可以是傳圖後陽台,花蓮的海邊,午夜場的影城,也可以是一中街的小巷。

 

消失‧隱藏。隱藏‧消失

把一些事情遺忘,盡情放鬆,再用養精蓄銳後的勇氣努力完成吧!

 

當然也有不便。

例如當我回家,有電腦用可是裝msn就是無法ˊˋ

單向看著板上的訊息可是沒有雙向的聊天互動,有些苦悶呢。

 

不知道算不算墮落。

有沒有鬧鐘自己賴床起不來的八卦?GPS也一直在失靈,而且人們不相信它真是傷透了它的心。

 

過去偶爾還是會浮起,

距離亦然。

去台中的時候忘了聯絡的人們、在法國逍遙的小女孩、不需要重述就可以繼續的黑白情感、等我回頭的、近鄉情怯的、我不願意面對的還有不敢面對我的.......

哪裡曾經忘記過呢?只是有些東西也該一起隱藏了。

該多丟一點記憶在台中TTJ捷運公車上的。

台長: Latte Gir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拿鐵女孩要怎樣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