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16:52:22|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真的該把一些東西拋棄。

然後,好好安安穩穩過我的日子。

“把握現在,未來才不會後悔。”

這是我一貫的原則,卻常常不小心忘記。

對過往太多沉溺,對未來太多寄託,都很不好:(

 

夏天最常穿的衣服顏色換了,

這是一件不知不覺得事。

 

換了新的密碼。

雖然每次都要先搞錯再重試,但是我不care,而且我很樂於適應新的。

心頭的小秘密隨時都在更新,能不能follow到並不是任何家人或朋友的錯,

只能怪自己的想法太飄忽不定,這也是我可愛的地方囉~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念舊、懷舊,

但是,

蛻變、翻新這些事情是必須。

所以請欣賞我邁開輕快的腳步,

我跟羊一樣都是潮流。

台長: Latte Girl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拿鐵女孩要怎樣 |
此分類下一篇:隱藏
此分類上一篇:一些想做的歌 (edited on 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