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1 08:00:00| 人氣1,9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餅乾週記第222期-Queen of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個人不太會寫遊記,雖然旅途中有許多感想與天外飛來一筆,但是當回國後,卻再也找不回當時的靈感。或許我適合帶個錄音機還是錄音筆,立馬把當下的情感紀錄下來。

今天我要來介紹我個人覺得很有fu的小景點,嚴格說來是大景點中的小景點,就是東京迪士尼裡面的餐廳クイーン·オブ·ハートのバンケットホール,官網翻譯成紅心女王的宴會大廳。

顧名思義這間特色餐廳就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紅心女王做為餐廳的賣點裝潢,而我一直對這間餐廳念念不忘就是因為我喜歡童話故事在現實世界中重現的感覺。

第一次去東京迪士尼的時候是跟我妹一起去,我們兩個至今都很難忘當時看到城堡時的感動,還有像個小影迷一樣排隊跟米老鼠照相時的緊張感。當時為了省錢,所以兩個人在迪士尼玩了一整天,就只買了一桶爆米花跟熱可可喝,後來回到飯店好像還泡麵吃,但是兩人卻非常High。那時候就有看到這間很有特色的紅心女王,但是為了省錢,連拍照都不敢,更別說是進去了。

今年初跟老公再去東京迪士尼的時候,就決定一定要到Queen of Heart裡面去吃下午茶。Queen of Heart位於東京迪士尼的夢幻樂園區裡面,餐廳的旁邊就是幽靈公館。我們去的那時候,因為正值農曆新年,又加上是日本的寒假,再加上迪士尼正好做高中生優惠票,擠進了一堆死高中生,所以不管玩甚麼設施都是大排長龍,這又更有藉口可以來吃一頓奢侈的下午茶。

Queen of Heart是屬於自助餐式,餐點也是屬於洋食,不過我們是來休息吃下午茶的,所以就選擇了蛋糕、烤布丁與熱飲,裝烤布丁的可愛心型杯子還可以讓你帶回家。

可以跟這些撲克牌照相也很開心喔!好吧,這是滿足我個人的小小虛榮心,就讓我跟愛麗絲一起共進午茶吧~

超級大特賣<br>不看可惜

台長: 堂本小餅乾
人氣(1,9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小餅乾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餅乾週記第223期-KITTY也是一種品味
此分類上一篇:小餅乾週記第221期-我弟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