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9 22:21:05| 人氣6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5/25太平山之旅-出發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是又許久沒POST文章上來,除了靈感不大多外,我想大概就是忙吧!
忙著畢業考,一忙完又趕著去太平山玩,該算是畢業旅行吧;小型的畢旅!這小組的畢旅在一考完便動身前往。

只有兩天一夜,雖然只有十個人可卻也鬧翻天;我想這是大家引頸期盼許久,
也許是因為釋放兩年二技生活終於獲得解放,雖然就這樣畢業總是有點失落;但是當一個兼職的學生的確是累人的,尤其當工作與課業同時緊繃時,就會問自己幹嘛這樣累自己;不是經歷過的人總是不能完全體會的,但總是在2003年5月底正式宣告,”熬過來了”。

但在佩服自己的過人的耐力時,還是捨不得那每天匆匆趕去上課的心情,也記得自己常騎車邊騎邊睡的膽顫心驚,那每天坐在教室吃著餐聽的晚餐,很多…很多……

這兩年的一切我們決定前往太平山上劃下一個必要的句號,也將另一階段的起點從那開始,人生每個階段的句號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起點;不管未來面對的將是如何,總是希望太平山上帶來的署光能在人生未來的每個日子帶來幸運。

2003/5/25一大早我們便前往,可是我這傢伙要我6:00起床簡直是要命,螃蟹的Call in 沒接到我,轉找蛤礪,那可真是連環Call 也才讓我沒掛上最後一名報到的名號,真是辛苦了,所以曾經有人叫我小豬可一點都不為過呢!
不過海星那最後一秒的趕上火車也夠大家捏一把冷汗的了;我想要這發生在我身上大概只能目送大家離去,因為搭火車可也是本人目前障礙之一呢!永遠搞不清哪個月台哪班車。
就這樣踏上火車,基本上本人是搭上任何一種車便可以沉沉睡去,主要是避免暈車等症狀,但說穿了就是豬ㄇㄟ,愛睏嚕!(我想豬大概覺得牠們都沒我愛睡) 。
我雖已入睡,卻一直依稀聽到蛤礪同學的談天聲,這是我對火車上的簡短印象,除了愛看窗外風景,大部份都在矇朧睡意中,這樣不知會不會被蛤礪在留言板舉牌抗議;不過這也代表蛤礪的確很興奮呢!只是我沒體力一起哈啦嚕。
坐車我總喜歡靠窗看看風景,雖然最後都會睡著,不過還是感謝魷魚都讓我坐裡面靠窗的位置呢!

9:00多到站時,咱們留下歷史鏡頭,在下火車前把那戴口罩坐火車的第一次畫面留下來;因為SARS大家要謹守規定,我想從來也沒想過搭火車還要戴口罩呢!

看到本組的示範希望大家都能配合一些政策,保護自己也尊重別人。如果衛生局或疾管局拿咱們的照片去宣導,我想本組一定會配合的,本組的螃蟹、蛤礪可是最會提醒大家戴口罩的呢!總之希望國泰民安,少點政治口水戰,台灣會更好,您說是吧!

至於在照片海星和寄居蟹中間的背後靈大概是海豚啦!他ㄚ,總可以在拍照時發揮被後靈的功力呢。

台長: 黑色海螺(Angelina)
人氣(6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