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8 19:47:01| 人氣7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鮮一{組}"的畢業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起畢業照了,這代表我即將畢業了,人生總是一階段一階段不停的完成該有的任務,這不僅是畢業如此;甚至於人生的每一個階段學習的每件事,每個盾悟,都是一直前進。

那天拍起畢業照,組裡唯一的男生帶來數位相機,正當大家興奮他設想周到時,想不到照不到十張竟然出現”BATTERY ERROR”,沒電的狀況出現,真是澆息大家的興頭;但是還是得感謝他還是幫我們拍下唯一的一張”海鮮一{組}”的合照。

關於”海鮮一{組}”是從”蛤礪”這被我先喊出來的錯號開始,因為我老叫她”蛤礪”,我同事竟說那我就是”海螺”;而為了把這張唯一的團體照POST到本人的新聞台開始叫眾組員自己取錯號,感動的是大家真的認真的在想,雖然前提是因為不想取的人那就真名亮相噜!

就這樣,”海鮮一{組}”在二天的時間下成軍,得以豐富小女子的新聞台。
而台長也在同學的勸說下,把台長的名字由”無心”改為”海螺”,至於台名尚未想到特別的所以也就沒動手改;因為總有人說台名跟台長的名字讓人覺得我像要看破紅塵了,事實上;對某些事是有些不同以往的領悟,也因一路的跌跌撞撞的確熱情不如以前,但我想這不失為保護自己的一種方法吧!

Anyway,”海鮮一{組}”要畢業了,在每天工作的繁重下僅利用晚上短短的幾小時唸書考試,尤其大考前的熬夜總是要過去了,這最後一學期雖然壓力特重,但我們一定能順利畢業;不說些那些老舊不變的離別的話,因為這些年早已習慣人與人間的聚散離別,也不說些冠冕堂皇的祝福!

但是;我知道也相信,往後的每一天我們都會過得更好即使是生活中最簡單的幸福,因為簡單才是最真的幸福!

人物介紹~~~
左一為:海豚 左二為:寄居蟹
左三前:海螺 左四前:魷魚
右一為:電子商務老師 右二前為:螃蟹 右二後:水母 右三後:海星



台長: 黑色海螺(Angelina)
人氣(7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