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5 00:00:00| 人氣4,9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族遊南投~台灣麻糬館、中興新村、微熱山丘、星月天空

推薦 4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N年以前兄妹遊,隨著孩子漸漸長大,這種機會真不多
玩水趣是個美好的回憶
http://mypaper.pchome.com.tw/viney5858/post/1321431399
今年的暑假,我也想安排這種家人旅遊
本來是想租大台遊覽車的那種2天一夜
不過孩子在求學階段,其實不好喬
加上又有阻力
潑冷水大隊長,資深宅男(我老爸)說要顧家
全家旅遊,就是希望全家人可以參與,增加親人之間的聯繫
大家長擺明不支持,讓我真有點怯步
不過爸爸還是希望我尊重他,
所以這次只好把看家的重責大任交給他

這次行程安排者為妹妹
哥、妹在台中,我在新竹,配合我約9點出發

台灣麻糬館-->中興新村-->微熱山丘-->星月天空

第一站台灣麻糬館


DIY草莓蛋糕捲150元,成品4捲,
此課程至多三人一組進入DIY課程,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原本想說我們家的大男孩應該沒興趣,想不到大家的還蠻踴躍參加的
但真的不好捲,第一捲很容易腰折,再來就斷骨成三段了~



這裡真不錯,好玩又好買,買了很多的麻糬製品



接下來到中興新村用餐、喝酸梅汁

梅園是家老店,用餐的客人絡繹不絕

麵食類是刀削,麵條較粗,我不喜歡這種口感

但我喜歡它的蒸餃



微熱山丘

一直是鳳梨酥的傳奇,

遊客只要排隊就可免費享受一塊美味的鳳梨酥

正中午天氣熱,排隊人數不多,很快就拿到手

旁邊也有熱茶水供應,真是很周到



要花錢的是這鳳梨冰,一杯40元,有點甜喔~



星月天空好好拍




走進星月天空,很容易發現園區內處處生機

而且會被店家的創意說明會心一笑


"我忍你們這些人叫我豬很久了,以後請叫我麝香豬~"

但麝香豬還是豬的拉~


真是隻寵物豬,會與遊客親近~


說大家來打一下,照一張,很合作呦~







曾聽過一個演講,他說每個人都有情緒需抒發的時候
雖然有點對羊駝不好意思,但可以對著牠大喊"草泥馬"

草泥馬的眼睫毛超長又超翹的,好迷人捏

但~現實的走了,走去有遊客餵食的地方





星月天空其實並沒有很大,但可眺望的視野很寬廣

有個小屁孩想學湯姆到樹屋









我們三兄妹的下一代,正在茁壯











小小兵,大陸翻譯成小黃人,雖然很實在,但有點好笑吧~~




業者想到用奶瓶裝飼料餵魚,叫奶瓶魚

放入奶瓶,訓練有素的魚群爭相吸食,力道真不小,是蠻有趣的體驗~





星月天空,基本入場一人100元,可抵消費50元,但東西賣的都是貴森森的

大家會有興趣的餵食奶瓶,卻不能用抵用券,有點可惜

冰淇淋100元抵用50元,還得自付50,一份餐點也只能抵用50元

怎麼算都還得自掏腰包,再付一些費用,真不划算

所以折價券幾乎沒用到

不過不得不說星月天空是個好去處,是用餐後也可消磨一點時間的地方

這次的家族遊效益有達到,大家都很開心,

謙仔也說寒假時可以再辦一次,

這話從他嘴巴說出來是不容易,希望他繼續保持

愛的語言有五種(肯定的言語、身體的接觸、服務的行動、精心的時刻,接受的禮物)

媽媽喜歡精心時刻,

在孩子們各自成家各分東西,團聚不易,

我相信家人共遊共享美好時光就是流動愛最好的方法~


台長: 簡單
人氣(4,976)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1)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簡單的出去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苗栗小遊小有感
此分類上一篇:破風~日月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