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2 00:17:32|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K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天空,其實這個話題略顯的無厘頭。

但我喜歡在某些時候,抬頭仰忘天空,比如假日的時候或者一天忙完後即便是深夜的天空;好像它是唯一知道我到底發生些啥事又或者唯一可以知道我心裡到底在想啥的一個…算是”角落”吧!

當心情很差時,天空又剛好下起雨,我想它大概是也替我鞠一把同情之淚;
當它特別的情朗,我想那是它希望我開心點。而且它是唯一會真的聽我心裡的話的”角落”想再多天馬行空也不擔心會被笑;或者我失戀它一樣在運轉,且會適時的下起雨替我難過。

電影”心動” 裡的男主角因為和無緣的女主角分開,所以常跑到屋頂拍下每一張想念對方時天空的照片,在多年後把那照片送給女主角;也許那樣的想念已經隨著時間有些褪色,但那思念的心情卻只會在每每看見那照片裡的天空而更加深刻。

那深刻的思念,那銘心的想念;
我竟可以深深的體會。

台長: 黑色海螺(Angelina)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