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2 01:39:55| 人氣8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平山之旅-愁緒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很久沒有在放假天一大早起床,大概是慣性吧!

大約將近二年幾乎不在放假出門,除了睡就是睡,因為我覺得睡覺可以忘記很多事,忘記痛,忘記心的痛。

倒是這太平的日出是我在這許久的封閉日子以來頭一遭清晨3:50就要起來,雖然我們並沒有看到導遊說的水平線升上來最美的日出,但我的心還是有點震憾。

我不知在旁的那些陌生人的想法,也不知在身邊的同行友人們的想法,可是我的心卻悄悄的滴下幾滴沒人知道的淚。

太陽光線公平的灑在每個角落,日出依舊每天的升起,落下;它從不會因為任何人而有所改變,它始終用最燦爛的笑面對這世界。

我不知道翠峰湖的湖水是否真的是天上仙女的眼淚,但我想如果是;那仙女肯定是受了很深的傷,心很痛,卻無力改變些什麼;靜靜的流下眼淚變成一湖泊。

神秘的森林,在起霧時讓我覺得那些樹應該都是有靈性的吧!忘了看那些樹到底有多高,可當我用心看那一棵棵聳立的樹,不禁令我感嘆大自然的造物,原來我是這樣渺小,也許因為天地太大所以我的傷老天無暇顧及,只好讓時間靜靜流過,沒藥醫,可是終會結巴再脫落變成一道只有自己才知道的傷痕。

台長: 黑色海螺(Angelina)
人氣(8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