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06:56:02| 人氣3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112 = 看見晨光入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與小貞看完《血鑽石》之後回到家,竟無法入睡。

我躺在床上想著電影裡的情節,接下來想到今天傍晚答應別人的事。

接著爬起來沖澡,想著是否應該要提早整理自己的房間,提早年終大掃除的工作,雖然我好像好幾年沒有年終大掃除了。

不知道是否提早預知此時又是必須看見晨光,排練完coffee show的演出之後,便約小貞去看電影。

在看電影之前,跟小貞到自己所就讀的小學旁的夜市吃東西。

下午接到一通電話,taco要訪問我,要我回憶我的小時生活的任何一個事件,談論它對我造成的影響。

不過這個小時候就存在的夜市跟我的小學生活是各自獨立的。小學的時候放學,總是得到媽媽工作的地方等媽媽下班,接著一起回家,幾乎沒有在夜市解決晚餐過。

長大之後,反而常來。因為美食多的眼花撩亂,每次來總是得有所取捨。

又不自覺的提起往事。

我不知道對其他人而言,往事是否時常困擾著他們。然而我總不自覺的提起往事,這代表著什麼?難道我覺得自己不快樂?還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麼?

上個星期,我接到晚了我接近十屆的大學學弟電話,要我今天傍晚四點半到體育館參加籃球賽,大概就是校友與學弟妹友誼賽之類的東西。問題是我根本不會打籃球,那幹嘛要參加籃球比賽?

終究我還是答應了。忘記學弟是不是有裝可憐,讓我回想起以前辦活動的種種無可奈何。不過我說,我不打喔!

剛在床上,一會兒想到電影裡的種種,非洲人民生活在何等水深火熱的生活當中,還順道安慰自己,從來不喜歡奢侈品,什麼鑽石、名牌從不屑一顧。再一次的「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一會兒又想到晚些如何與老師們寒暄,該怎麼介紹自己,需不需要帶名片之類的東西?這又讓我覺得太像大人,世故了些。

很頭痛。

台長: Jasper Kao
人氣(3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0701113 = 獲得新知識的喜悅
此分類上一篇:070110 = 你以為你是好男人,但是事實可能與你想的不太一樣。

小貞
標籤打我的名字是怎樣
很好笑耶你
2007-01-12 22:2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