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7 03:40:02| 人氣9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226 = 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跟幾位過去一起搞劇場,許久不見的朋友聊天喝咖啡吃飯,異常的開心。這些不同的人帶給我不同的想法與刺激,我很感激。

有些過去的同學不時抱怨,很難約到我。

我不是不喜歡我過去的同學,只是因為現在生活圈不同,不太能夠了解我現在的生活與思考邏輯。我的煩惱對他們來說無法理解,即使他們想要關心也無從關心起。

如果許久沒有聯絡的朋友相約見面聊天吃飯,我常常一口答應。一種是很想見到,可以痛快聊天的朋友。另一種只是普通交情,卻不知道怎麼拒絕而只好硬著頭皮答應的朋友。有些時候或許因為自卑,不管是身為演員的自卑,或者是經濟能力不及別人的自卑都讓我提不起勁出門,就在家裡打了電話,編了臨時趕不過去或者被什麼耽擱的理由,而片面取消約會。

我似乎有了想要改變的想法,所以朋友邀約,雖然一瞬間還會有覺得麻煩的感覺,還用了點力強迫自己出門見人。或者是要自己主動找人說話,找機會與喜歡的人出來聊天,不要怕麻煩。

這幾天很高興,見了幾個人。有些朋友畢竟不是猛獸,是可以見面的。

台長: Jasper Kao
人氣(9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100418 = 重溫在家裡的米蟲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