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12:24:49|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什麼是我想要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717 ★日
今天的排戲,我稱之為『大滿貫』的排練。我從早上十點鐘到劇團,表定要排練到晚上的十一點鐘。

早上的排練狀況不好,眼睛總是快要閉上的感覺,但是還是必須用力,感覺格外痛苦。

下午開始頭痛,頭重腳輕的,還偷偷趁著排練空檔在辦公室小小的睡了一下。

這算是常態性的頭痛。我的『速悅』膠囊應該是每天吃一粒的。但是我害怕化學物質留在我的體內,所以我將他改為隔天吃一次。每一次到了應該服藥的那一天,精神便開始恍惚,頭開始痛。或許\我應該問一下醫生怎麼辦才好。

原本以為要大滿貫的我,到了晚上,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提前結束。我回家的路上,路況還順利,沒有遇到過大的風雨。


□20050718 ★一
昨天的排練很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累。

時間挺長的,雖然說颱風的因素所以提早了個小時結束。但是還是略嫌長了一點。但是我想這並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吧!我相信是漸漸出現了疲態,所有的排練過程都會出現狀況。

颱風的雨大風大,全台都不用上班上課,算是難得的家庭生活。

□20050719 ★二
我好像每天都在放假,因為我是無業遊民。颱風假還是讓我興奮,因為我可以不用受自己良心的譴責,可以名正言順的不出門,可以不用想,可以不用做,完全的一種休息。

但是颱風假只有一天,今天我還是出了門,到劇團來處理課程的事情以及排練分析劇本課程的老師沒有出現,我只好硬著頭皮帶領學員做一些練習。我允諾將會補課,課程將延三天結束。

老師只有留家裡電話,沒有手機。家裡電話也被設定為暫不接聽,前一天也是如此,原本想提醒他的。我們最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20050720 ★三
總覺得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但是事情並不是做不完,而是我總是要拖到燒到屁股才會緊張,然後一口氣死趕活趕的弄出來。

小胖約我去打電動,打世紀帝國。以前哈你有要教我打,可是都被我拒絕。大概是因為我嫉妒電動分享我的愛吧!跟小胖去打了幾次,發現其實還蠻好玩的,因此他們約我我都會去,不過隔天就遭了,就會一直睡一直睡不醒,真是糟糕。

□20050721 ★四
擔任團長之後,常常得思考劇團的未來,不過總是讓我覺得很累。

這跟演員不大一樣,當我單單只作一名演員的時候,我所要在乎的就是自己了,將自己專注然後投入的一種境地,一個寧靜的境地,不會被打擾。

peace。

台長: Jasper Kao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Diary]新聞讓我心情很差
此分類上一篇:◢◢夏天的男孩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