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16:20:48|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y]新聞讓我心情很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1.20 (日)
第一次演出木榮的戲《食夢者_之一》,今天是最後一場。有一種氣力放盡的感覺,全身上下像是虛脫一般。不過合作的過程卻是驚人的愉快。有很大的部分是這個劇組都希望讓這個戲更好,所以即使是演出過了幾場還是不斷的練習不熟練的地方,每個人都努力的繃緊神經來做這一些工作。

木榮從排練之初就告訴我,這個戲會一直做到第十集,每一集都會有不同的故事發生,艾格曼與撒拉尼亞也會邁向他們的天使與魔鬼之路。雖然會想,同一個角色演出十年豈不可怕,不過演完了之後,還多少會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2005.11.21(一)
昨天演出結束,今天立刻投入另外一齣新戲。感覺沒有休息到,不過卻不像從前容易有失落感。過去演出完,總是需要時間將自己的情感淨空,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除了自己也不會有其他人真正瞭解自己到底經歷了些什麼。

我總是躲在家裡好幾天不出門,看著電視新聞或是連續劇,讓他們告訴我另外一個世界是怎麼樣,把我拉進去,或者說是拉回來。

2005.11.22(二)
我不是褓母,我不需要去照顧任何人。

我沒有跟任何人搞曖昧,我不需要別人幫我傳話。我甚至不願意幫別人傳話或替他說好話,這不是我的工作。

我真正的工作是演出,做藝術的創造,各種形式的磨練。但是我卻被一些人消耗了我太多太多的精力。打電動或者是跟討厭的人社交到底是為什麼。當然我喜歡打電動,但是總是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們。

其實我受夠某些人總是約我出去打電動,當我說我累,他們可以輕易的說我體力不好。我的生活也絕對不止電動。我自認我努力的、用力的在做我的角色,我當然累。我還得做一些『藝術家』不願意做的工作,幫他們推戲。結果我得到了什麼?

我受夠了這些人得了便宜還賣乖,卻不知感激。

---------------------------------------
小鳥探戈:我發現團長工作還得處理私人恩怨,這倒是始料未及,誰討厭誰或者是誰說誰什麼干我屁事阿!!什麼時候才可以瞭解劇團是工作的地方,不是遊樂場.......

2005.11.23(三)
昨天心情很差,不過看電視跟DVD讓我的心情稍微好一點。不過我卻忘記吃藥,原本應該起床的時候,卻還躺在棉被裡不想去面對現實。直到肚子餓了受不了,才從棉被裡掙脫。

昨天那部日本電影《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很令人心酸,但是實在是太長了,造常我很大的困擾,腦袋一部小心就脫離劇情。

我對於電影裡的幾個小孩被母親惡意遺棄感到難過,實在想不通怎麼會有如此自私的母親。

晚上排練,演出馬克白夫人,讓我變的有點陰陽怪氣。

2005.11.24(四)
難得可以不用排戲,可以不用出門,便在家裡睡了一天。天氣似乎又回暖,但是還是覺得冷。在家裡離開棉被的時候,就是穿著整身運動服。那是在海巡署當兵時所穿的。

我有時後很不喜歡冬天。畢竟好不容易習慣了夏天的溫度,卻一下子變成了寒冷的天氣,肌膚與心情必須從新調適。

即使不喜歡,但是到了春天的時候,就慢慢習慣了。到時候變的又是不喜歡夏天了吧!我想。

台長: Jasper Kao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Diary] 喜歡晚上還醒著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什麼是我想要的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