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11:28:5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購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終於了了一樁心事。

早上和一些朋友們去v-max唱歌,這是我半年多來第一次進ktv,可惜的是一些經典mv沒播出,少了很多表演的機會,下次吧,這一家還算不錯,只是歌少一些,星期六的早上顧客三三兩兩,我覺得挺好。

下午,和胖子以及他新交的女朋友吃飯,也決定了接下來要做的事情。那就是……

買床墊。

自從搬進這個河堤邊的房子以後,睡的一直是前任房客留下的床墊。不軟不硬,也不新不舊。唯一讓人不太舒服的就是幾根彈簧斷掉了,稍微移動一下身體,床底下就會發出疼痛的抗議。起初也不以為意,反正就老東西嘛,以我個人長久以來的習慣,能用的東西將就著用,一點也不會覺得是不是該換新的。反倒自己想買的,都是些非日用品。

不過前陣子脊椎出了毛病,讓我開始嚴肅考慮,是不是該換換床墊了?

和小鷹商量,她也覺得應該換,雖然對她來說也許不是什麼太大的抉擇,不過一想到我身體的狀況,她還是覺得應該要換。

(我從來沒買過這種東西啊……)心裏這麼告訴著自己。
(買就買啊,什麼事情都有第一次,擔心個鳥啊)心裏又這麼反駁自己。
(可是一個好幾千啊!)偽裝理性的最後哀告。
(但是應該會很好睡才對!)

走進傢俱店走走逛逛,選了一個硬度稍微高的,因為太軟的其實對脊椎並不好,反而會有更大的負擔,雖然自己也很想買個軟軟的床墊,為了自己好,還是把那種浪漫收起來。

訂下了床墊,我和小鷹開車回家,順便還到附近超市買了些東西。

電話來了,是傢俱店送貨人打來的,哇,效率真快,我們才剛出超市要回家呢!
急忙趕回,送貨的大哥早就進了大樓把床墊送上了電梯,這時候才真的感覺到被服務的喜悅。或許一直以來都不習慣被別人服務,才會把太多的事情背在身上,直到再也背不動了,只好統統放下,一個也沒留。原來,放下的感覺也真是不賴。

不到半個小時,換了新的床墊,晚上,睡了個好覺。

---

今天起得真早啊!

台長: 海公公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