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00:23:07|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鷹小鷹別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生氣。

為了一成不變的生活,妳生氣。

為了擔心很多事,妳生氣。

為了看不到我的文字,妳生氣。

為了看不到我寫給妳的文字,妳生氣。

一成不變只是變化的連續,我有用心,妳先別生氣。

擔心的事畢竟是個過程,一個我們要衝過的關卡,妳先別生氣。

沒有我的文字不代表我的心不在,只是缺乏體貼,妳先別生氣。

沒寫給妳,並不是我就因此不愛妳,也許,是該多一些付出,我不是不知道,妳先別生氣。

親愛的小鷹,雖然我常常對妳說,就因為以前寫了太多,現在該學習低調些,不過在這裏,閱讀是一種生活態度的時候,我想,我應該要做出改變。

如果說我們在一起,因為電光火石,我真希望長存那光芒,儘管很難,但我希望。
想想我們走過的那些路,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和過去不同的是,我們真的在分享彼此的生命,真的是如此深刻地感受彼此,不要說妳個人的感受,我自己都也是第一次。妳現在坐在那兒,看著你的書,偶爾弄弄臉上的小痘痘。這恬適的場景,常常出現在我的夢中,我就坐在金黃色陽光底下的地上,靜靜地看著天上飄泊的雲彩,靜靜地看著它們隨風幻化,變成我想或我不想要的樣子。

小鷹,妳也就是那天空的雲彩,雖然我的理性告訴我,雲彩的成因和性質,但是我永遠沒辦法預測它長什麼樣子。風一吹,須臾間就改換了面貌,捉摸不定。

當妳不滿於一成不變的生活同時,我卻想要大聲告訴妳,

當妳擔心著什麼的時候,我卻想要大聲告訴妳,這已經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遠勝於你所知道的。

當妳抗議著沒有我的創作,我自己卻已經用自己的生命,對妳寫下了最真實又豐生命力的一篇又一篇……妳要說它是故事,也行。

至於,為什麼沒有給妳?喏,這不就是了嗎?

台長: 海公公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