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8 15:55:54| 人氣2,4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本書:我在豪宅裡學到的人生功課 無孔不入 經皮毒 :防禦疾病,從保護皮膚開始!

我在豪宅學到的人生功課

  • 定價:280
  • -------------------------------------------------------------------------------
  • 這本書是個記者到處去亂敲有錢人的門,詢問人家怎麼變成有錢人的故事。
  • 比起這本書的內容,我倒是比較佩服這位作家做的事,害我也想有一天去悄悄帝寶、一品苑
  • 之類的豪宅,看有沒有那位大德願意跟我分享有錢之道。
書的內容很好,但很多都是老生常談,唯一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話,
就是一個豪門貴婦發自內心的說,要嫁給有錢人。
嗯,這才是一般女孩幻想進豪門的基本方程式。

--------------------------------------------------------------------------
無孔不入 經皮毒 :防禦疾病,從保護皮膚開始!
  • 定價:260
  • 閱讀心得:因為怕死所以借了很多健康養生相關的書籍,結論是....少看為妙。
基本上人類除非人做到餐風飲露的步驟,不然根本無法脫離化工廠。
所用之物皆有化學成分。
而裡頭闡述了不少毒物,對我來說每讀一句,就恐懼一次。
從吃得用個洗髮精潤絲精、口紅、面霜、乳液、衣服、
牆壁的油漆,坐著的巧拼,洗碗精、無處不毒阿。
要完全活在有機的社會實在太難了,
不然我回去山上種菜養蠶寶寶過日子好了。
越讀越怕,不如不看!
----------------------------------------------------------------------------------------
養命:道家健康長壽實踐五法

養命:道家健康長壽實踐五法

The Tao of Health, Sex and Longevity

如果我不當家庭主婦,我還蠻想找個深山窩下來實踐道家之道。
這類型的書,仙氣很重,裡頭的養生之道基本上很難達到。
諸如斷食三天,我就不行了。
雖然古書有云。欲得長壽,腸道當清。
藉由斷食排除累積在體內的毒素。

還有藉由呼吸之法,達到長壽的目的,讀這本書,
有一種坐在武當山上練功的神奇感受。
還附讀說明不少運動的姿勢。
雖然如此,整本書沒看完,還書日就快到了。
雖然寫的很神奇,不過太多內容讓我困惑,
有機緣再找機會深讀吧。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2,42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好書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 當台大人遇見通靈人
此分類上一篇: 態度與行動決定你的健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那位貴婦好敞開真心說實話啊哈哈哈哈哈
2013-09-18 22:19:15
版主回應
真的,這才是重點!
2013-09-19 14:25: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