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3 15:00:00| 人氣1,7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生達製藥棗纖輕飲蘆薈LaLa

    感謝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生達製藥棗纖輕飲蘆薈LaLa。

    年過30,對我來說如何在外型看起來不用腫腫的,是我很在意的事。
    結婚生小孩 說沒小腹是騙人的。
    只是我很懶惰,不像宅媽團的媽咪們,有毅力每天跳30分鐘的鄭多燕,
    也沒辦法克制少吃老公料理的美味餐點。
    唯一能做的,就是研究各種能排出宿便的方法。
    不是有句話這麼說,腸道清一清,身體自己輕。
    因為想讓身體的毒素不要累積在體內太久。
    平常已經不愛運動也不太忌口的我,喜歡早餐來個烤地瓜餐,{市場那攤烤地瓜便宜又好吃}
    消夜嘴饞時打香蕉牛奶自己喝。
    有時候在吃吃阿母寄上來的鳳梨。
    這三樣飲食,可以幫助我從一禮拜上一回,進化成一個禮拜上三回。
    不過我看中醫書,女孩兒理想的種芋頭時間,應該是兩天三次。
    好嚴苛的排宿便目標!
    為了讓宿便不要在我身上住太久,我除了自然界一些本身就具備排便功效的食物外,
    還會去找尋清理腸道的飲品。
    不過市面上有很多種,有的太有效,我喝起來很興奮又很害怕。
    有時喝下一罐,就注定跟廁所結孽緣半天。
    有的太溫和,效果跟地瓜與水果差不多。
    這罐生達製藥棗纖輕飲蘆薈LaLa,我是喝完,第二天進帳。
    算是OK,有效果卻不會太可怕,芋頭的形狀走一體成形,不會散散的。
    。畢竟滾滾黃水向東流的畫面,是很噁的。

    玻璃瓶身,一罐60ML,最近天氣很熱,我很想冰在冰箱,增加口感,可是怕破壞產品的效力。
    喝起來,有點像水果醋之類的飲品,帶酸。
    仔細研究裡頭成分,有蜂蜜,所以打開瓶蓋聞起來還不錯,有難消化糊精Fibersol-2{好妙的東西}
    加上300CC的水,喝起來比較好喝,產品外包裝會很貼心地體醒註明孕婦不能使用。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生達製藥棗纖輕飲蘆薈LaLa,
    GOOGLE相關資訊有個美妝部落客寫得很好,
    http://www.wretch.cc/blog/momo0717/21803878






    棗纖輕飲蘆薈LaLa (60ml) 每人3瓶
    《服用方式》
    食用方法:每瓶加300-400cc冷開水稀釋(依個人喜好調整),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每日1-2瓶,建議於餐前或睡前使用效果更加。
    《貼心叮嚀》
    本品含蘆薈成份,孕婦忌食。過敏體質、服用藥物、授乳期間,請在食用本產品前,先洽詢醫師意見。

    好啦,想排宿便的女性同胞參加參考看看。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1,7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我也完全沒有辦法做運動啊我超懶的而且很沒有恆心和毅力!!!!

所以就幾乎是零運動ㄟ我好可恥~
頂多是假日出去會走路和騎腳踏車
2013-05-27 12:22: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