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09:49:00| 人氣1,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孕記事}~愛的禮物 孕婦裝


露出粉紅色手臂的是佳菁,可惜沒拍下來。

媽媽常說我那麼摳,為什麼還有朋友?
其實我也不清楚,大概我以諧星的角色,拐到一些友誼吧。

在兩個月就要臨盆的我,覺得人生如戲,一直以為嫁不出去的我,
不但結婚跑在前頭,在一下子就要生了。
感覺在一陣子,就要牽著女兒上小學了。
真快阿,這光陰。

前陣子纏著阿文要再帶我多買幾件孕婦裝,結果拖到現在,
都八個多月了,衣服都沒添購。
就初期買的那六件,撐至今。
拖到現在,就更不想花錢,兩個月的孕婦裝的經濟效益,實在偏低。

好在,跟佳菁聊了幾句,
樂當聖誕老人的她,
拖著可羅跟孝孝,昨天帶了三件衣服外加一件褲子給我。
外加一盒內餡綿密的泡芙。

太興奮的我,忘記跟佳菁說謝謝,只記得趕快試穿衣服。
我站起來翻著三件漂亮的衣服,看著sogo的袋子有種奇妙的感覺。

前陣子跟阿文看著弟媳拿著sogo的袋子進出,
很少逛百貨的我,當然沒有機會拿這紙袋,沒想到在這情況下,
拿到了孕婦裝跟袋子。

哈,妙哉。

佳菁帶來的孕婦裝,是姐姐的,聽說姐姐很嬌小,所以我很怕穿不下去。
果然,第一件有牛仔風味的衣服,繃在胸前的扣子,假設我穿這件出門,
應該沒辦法跟阿文跑去吃吃到飽吧。

第二件衣服,大件一點,穿起來挺合身的,真是開心,迅速的脫下,換成另外一件,
哇,這件好閃亮,很有夏威夷的風情。
我怕我套不下,沒想到很輕鬆的穿好,
只是裙子偏短,穿起來變成迷你裙了。

大家建議可以搭件七分褲,就很時尚了。

好久沒跟大家小聚,拖禮物的福,總算可以知道大家的近況了,
話說回來,原來可羅交男友了,這個已經不八卦的東西,
由於我剛知道,就順便記進來。

曾經答應要給我衣服的姐姐們,看到這篇文章,
不妨也交出你們已經沒再穿的孕婦裝。
{受過厚臉皮訓練的妹妹。}

另外,再次感謝佳菁,讓你從景美跑一趟過來,
我會好好珍惜你給的禮物 ,愛你喔。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1,4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