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10:35:00| 人氣1,6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孕記事>有趣的面試


在阿文的要求下,我有拍下彭先生的照片,彭先生很大方的接受我的拍照,
不過沒拍好的我,就沒放在網誌上了。


拖懷孕的福,這陣子我懶洋洋的在家不事生產。
不過這麼悠哉的幸福,不適合我老家的習慣,
親愛的老媽很習慣詢問我有沒有去找工作。

為了讓她放心,順便兼賺點外快,一直都有畫插圖兼職,外加電訪打點零工。
不過這陣子肚子越來越大啦,騎車到台北市兼差的是就沒了。
畫畫的案子也剛好截止,現在在家除了畫圖自娛,好像真的太閒了點。

這一閒,又想到老媽的耳提面命,不由得又趕緊找工作。
{老媽非常希望 我把家鄉的特產拿到網路拍賣}

這陣子,我在奇集集刊登想找家庭代工或插畫的廣告
陸陸續續有人回應,其中一篇是來自PCHOME化妝品的彭先生,

對自然主義的化妝品很有熱情的他,希望我倆可以合作,工作的範疇則是以部落格行銷為主,
喜歡寫做跟畫圖的我,向來喜歡把無名當做溝通分享的管道,不過
說真格的,化妝品部落格行銷,並不是我的專業,

只是網路行銷多有意思,透過網路的吾遠無戒可以吸引大批相同的愛好者,
我興致勃勃,
便跟彭先生約在捷運附近的麥當勞碰面,
只是阿文很怕我被騙,執意要陪我前去,就怕遇到網路上的詐騙集團,
或者是直銷。

唉,似乎有不少人怕我被騙呢,
大學時,有個男孩約我跨年,那時的小涼怕我被騙,非常正義的陪我約會
{那時候的涼已經談戀愛囉,可不是來當電燈泡}
戀愛時,爸媽怕我被阿文騙,
{是因為初戀嘛}
現在阿文怕我被工作騙。

總之阿文陪我在麥當勞等待,
可惜陰錯陽差,阿文有是提早離開,最後我還是單獨赴約了。


彭先生看起來是很客氣的人,拿著筆電講述品牌成立的時間跟緣由,
可能是新品牌,所以知名度還不夠高,但標榜標榜清新環保的產品主張,
還蠻吸引人的。

我一邊聊,一邊在想,如果再透過網路行銷,必須抓住這項商品的那些特色,
同時還要包裝那些東西呢。

這個是彭先生的商品網站,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參考看看。
www.uoyoung.com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1,6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懷孕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懷孕記事> 華而不實的婦幼展
此分類上一篇:<懷孕記事>第二次上媽媽教室~拉梅茲呼吸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