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2 00:05:46| 人氣2,0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蘭蔻史上最輕BB霜使用心得報告

不曉得大家購買bb霜第一考慮的是什麼呢?

就我個人來說,我購買bb霜會先研究是哪個品牌,

畢竟知名品牌在市面上已經存在一段時間,

代表著有不少消費者喜愛他且支持他。

這回試用的蘭寇新品可是號稱零妝感的bb霜,

標榜防曬係數50pa++

對於春夏即將來到,防曬係數越高當然是越好囉

質地乳白輕滑的bb霜,輕輕塗在臉上便很好推開,擦完臉上也變得比較亮白,

而且擦完的感覺,並不會過分油膩,肌膚還有呼吸的空間。

回頭去官網研究爲什麼產品可以這麼輕盈,才知道原來裡頭加入不少秘密武器,

武器一、獨家光感折射因子

有了這個肌膚看起來就會更明亮

武器二、Aura-Inside™修飾粉體
修飾皮膚瑕疵的斑斑點點。

 

武器三、專利麥素寧雙網系統
有效阻隔UVA和UVB,提供全天候的防護;SPF 50更能帶來12小時的極效防護

有了這個防曬力就更強大了,讓女人避免邁向黑媽媽之路。

擦完照鏡子,氣色與膚色明顯白皙明亮許多。

        不過個人覺得比較可惜的是,我的膚色偏黑,而拿到這款bb霜本身的底色

比我原本的膚色白很多,因此使用起來,覺得膚色偏白了些。

我絕得產品本身使用的感受還不錯,就差在底色與肌膚相差太多色階,

恩,皮膚跟我一樣黑的女性同胞,在選擇bb霜時,也要了解膚色跟bb霜的色差多不多喔。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2,0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