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1 19:39:37| 人氣85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過的東西原來可以重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敬告眼睛不小心瞄到這篇文章的朋友,這不是一篇炫耀文,但在某些人看來可能會覺得很閃,我不願造成這種後果,所以,我建議你別看,請跳過,但我個人心情還是想寫下來…,哦對了,如果你堅持要看,可以戴墨鏡~)

離職後第三天,我坐在咖啡店裡喝下午茶,
二個小時後,我選了家附近的蕃茄麵館好好坐下來吃頓飯,
天氣很涼,不像前幾周冷得半死,也沒下雨,這種天氣,叫秋天,
我以為今年秋天很短,直接跳冬天了,
而秋天來的那幾天,我工作忙到根本來不及感受,才剛有遺憾,

沒想到秋天就回來了,而且在我最閒的時候,閒得半死,閒到發呆~

我吃飯時看了今周刊,
吃完後問自己,等一下要去那裡~~~~~~
哦,我不知道,
想再喝什麼~~~~~~~~
哦我不了解,
明天呢?
哦~明天再問我好了,但我大概也不知道~
後天呢?你很煩耶,再問就好了,沒計劃啦~~

靠,我要哭了,原來,這對我來說,竟是莫大的幸福,
因為,我不必做決定耶,我也不必知道我該去那裡,
只要我想去那裡,我就隨自己開心去就好了,
想去看湖,就上高速公路,
想吃火鍋,就開到吉林路,
什麼都沒想,就提一袋水果回家~

我,再也不必趕趕趕了。

朋友說,這幾個月來,早上打給你你說要忙開會,
中午約你吃飯,你說你要出班不方便,
下午打給你,你說你正在訪問,右手還拿著麥克風舉得累死了,
晚上打給你,你說正在等錄影,再等等等等好了,
半夜打給你,你累了,連話都不想說了~

現在呢?
有空有空,非常有空,隨時打來,我都可以去,要看電影吃飯喝咖啡隨你。
朋友說:「感覺發糕回來了~」

原來,我早該做這個決定了,
雖然一直把那念頭放在心裡,
但總覺得這個時離開承諾過一起合作底的主管很不厚道,
所以我一直把苦吞著,
每天把金頂電池用完,還要被嫌東嫌西,
稿子爛透了,內容無聊斃了,

現在回頭想想,我真的,對我的主管,一點怨念也沒有了,
我真心感謝她,真的,雖然當面我說不出口,
我真的非常非常對她和她,感到抱歉,她們其實對我很好。
如果沒有那天發生的事,其實小到像芝麻綠豆般,
我也沒辦法下定決心走,而這個決定,如今看來讓我無比輕鬆,
總之,兩位主管,謝了。

(我是真心謝謝她們,有多真?你現在問我對中時前主管的看法,我仍可以罵三個小時給你聽,但你問我對壹電視主管的看法,清境回來後,我只有謝謝,
夠真了吧~)

工作多年,在這個最短的崗位上,因為我的主管,讓老闆黎智英找我談,其實我是那種一旦決定就不可能改的人,所以當他找我談的時候,我心裡明白不可能留,但對於我的主管這麼努力的誠意,我至今感動,~

再說一回,工作多年,我一直在報社工作,一直都是單打獨鬥慣了,這是我第一次,跟一堆人併肩作戰,知道那種同事同學同戰友的感覺,真的很爽,離開後當然不捨,千言萬語,再一句,謝了~總之…

台長: fa-kau
人氣(85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ngela
如果有天休息夠了,清靜夠了,想回來奮戰,我們還是會在這等你的!
2010-11-01 23:33:44
小西瓜
很恰好,沒有太閃。

人生路上,腳步有快有慢,萬務都有定時。

快的時候積極,慢的時候深思,這樣很好。

祝福您。
2010-11-02 18:57:48
能再度感到輕鬆很棒哪怕是稍微
2010-11-14 03:2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