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2 22:43:14| 人氣7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所認識的張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慧萍演唱會結束,原本要現身的舊愛張菲,卻讓觀眾失望了。其實
,他從一開始興致勃勃要贊助票房,到想去站台欣賞,結果只獻花人
缺席,有一番搖擺不定的思考過程,最後一刻沒到,主要原因,是因
為成龍事件,讓他在錄影後台為了這件事不停點起菸,反覆問記者:
「到底去還是不去?」

張菲對林慧萍一直充滿善意,聊到她眼神總綻出不同光芒,這次林慧
萍復出開唱,他主持的「綜藝大哥大」馬上力邀,她先答應後反悔,
讓他感到很失落。開唱前幾天,張惠妹在「簡單生活節」演出時,成
龍無預警上台送水,雖是好意,但隔天被解讀成模糊焦點,主辦單位
感到錯愕,張菲看在眼裡,馬上把兩件事畫上等號,他說:「你們是
觀眾,會怎麼看我不請而去這件事?是幫她加分,還是她會不高興?
」啟動了他猶豫先生的開關,左右搖晃不定。

張菲說,這麼多年沒聽她唱歌,當然想站在台上一睹丰彩,「我們跟
一般人不同,一般人看電影是看劇情,我們藝人看電影會穿透過去,
只看得到導演的手法,演員的演技。我想站在台下,就是想看她在唱
歌的過程中,那麼多年變了多少,成熟了?世故了?還是跟當年一樣
。」面對記者追問去或不去,他停下來喃喃自語,猶豫先生下不了決
定,最後想到應付的方法:「她和張清芳同時唱,我兩邊跑場好了。


其實,林慧萍在張菲母喪時就已到靈堂前捻香,兩人相隔10多年終於
見上一面,要知道他突然去林慧萍演唱會受不受歡不歡迎,一通電話
或簡訊就能解決,但好面子的他,始終沒勇氣撥這通電話。結果如預
期,他兩邊都沒出現,他打的如意算盤是,記者在這邊沒見到他,以
為他在另一場,其實兩場都不出現。

他真的很龜毛,不是我在說。

台長: fa-kau
人氣(7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