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19:39:31| 人氣6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日海岸,連小孩都可以釣到大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日陽光普照,忙了大半個月,就來個海邊之旅,
二高斷路了,我改走平溪、雙溪線,最後來到貢寮、龍門海岸,
有沙灘,海浪,也有港邊民眾釣魚,
我來得正巧,港邊剛好魚群湧入大咬,
連一個十歲的小孩,都連釣大魚,
是那種,可以在魚攤上賣的大魚哦,
釣上來就丟在路上,成堆後再找人騎車拎回家。
常有人一拉上來就兩勾都有,
不斷聽人家說,明早早餐可以蒸魚吃了…

來到金黃色沙灘的海岸,一群壯碩的陸客來台,
說著我完全聽不懂的語言,
我問了一旁的導遊,說這些人來自那裡,
導遊笑說,外蒙古,難怪那麼壯,難怪聽不懂…
靜靜的看著海浪,那頻率似乎真的可以解壓,
假日,真好。







以上照片,都是用我的很不起眼,被人笑的傳統手機拍的。

台長: fa-kau
人氣(6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