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30 00:21:52| 人氣7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情的真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怪某些藝人,對記者問話怕得要死,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活生生就看到幾個例子,尤其是黃立成,一段錯誤轉述竟一再被引用,我每次看了都快 …

黃立行和胡嘉愛發生狀況後,哥哥黃立成被邀上康熙,那天我進棚,和他在化妝室裡聊天,被問到弟弟的事,他是笑著回答,說他不便評論,被記者逼急了,他才說,「男人不該跟女人計較啦,女人是要用來疼的,她(胡)要講什麼都沒關係,弟弟都應該要包容接受。」

記者見縫插針問:「女人是用來疼的,那如果是男的呢?」他笑笑回說:「如果是男的,可能走在路上就要小心啦,我對男的不會客氣,就像上次跟立委發生事情,那立委是女的,你們沒發現我都沒回罵嗎?」

他完全沒有批評胡嘉愛的意思,而是話鋒已轉,被問到對男生女生的看法,在場的三個記者都知道狀況,但就偏偏有記者晚到,聽完轉述後,錯誤解讀,隔天報上變成了黃立成要胡嘉愛走在路上要小心…

媽呀,而且一再被轉述,再轉述… ,後續的每次報導,都寫他想打她…

這到底怎麼了?我對胡一點也沒有同情心,但亂棒打人,似乎也不該是媒體的作風。

部落格專用相簿




我常會對藝人的高傲覺得不爽,但有時也對這些被記者插刀的藝人覺得可憐 ,黃立成完全不懂中文,看壹周刊時只翻圖片,但如果因為他不懂中文,以為那天把他的話扭曲的記者是我跟在場的另外兩個的話,那真會變成他媽的…

台長: fa-kau
人氣(7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怡榆
原來如此!
2010-05-06 12:1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