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16:21:20|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魔月祭第十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光清喣的照耀著;外面則是一片晴朗的天空..

慢慢的光透過窗戶..照射在鈴櫻那個可愛的睡臉上..

「嗯….嗯..」鈴櫻慢慢的睜開雙眸…..

鈴櫻:「奇怪了!!怎麼那麼安靜呀!?靖楓,咦?她早就起床了喔!!」

鈴櫻揉揉雙眸;看著四周說道

可能是剛起床;她顯的懶懶的..

突然地,她拿起身邊的小熊熊的鬧鐘起來看..

「啊!?已經早上10點多了啊?啊…快點..快點..今天大家約好要去看畫展

耶!!」鈴櫻跳下床..急忙準備說道

就這樣..很快的..她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打扮好..急忙的跑出房間..

在路上~

鈴櫻:「真是的,怎麼都沒人叫我一下呢??啊..真的會遲到啦!!」

鈴櫻邊跑邊抱怨著..也在趕時間..

【過了半個小時後..】

就在她已經快抵達畫廊的時候,「嗯?那不是鈴櫻嗎!?哼哼..」 夜神織檒露出

邪惡的表情說道(現在是男兒身喔!!註:她天生是女生 但她卻可以隨意變男

變女..但她都是以男兒身出現比較多!!)

突然地..夜神織檒拉住她的手..將她摟入自己的懷中..

鈴櫻:「啊…」

織檒:「嗨!!鈴櫻寶貝..我們又見面了!!」

鈴櫻:「啊!?是你..夜神織檒..」

「哈哈,驚訝嗎?..」

鈴櫻:「哼,一點也不..你快點放開我啦!!我快要來不及了..」

「難得妳一個人..這是個大好機會 我怎麼可以讓機會流失掉呢?」

鈴櫻:「你..快點放手啦!!」

鈴櫻不斷努力的想掙開他的懷抱之中..但真的不行!!他的力氣太大了..

織檒見鈴櫻一直掙札著;他也懶的制住她..

於是他便用迷魂香將鈴櫻迷倒..

原本還在努力掙扎的鈴櫻;一聞到迷魂香就整個人失去力量..漸漸的睡著了..

織檒便抱起鈴櫻,「哈,今天我就要妳成為我的女人..我要比黑澤翔更早一步奪走

妳這個處女之身;這麼一來妳也沒那個臉和他在一起了..哈」

之後;他就抱著鈴櫻消失在這裡..

【畫廊入口】~

紗綾:「奇怪了!鈴櫻怎麼還沒來啊!?畫展都快開始了耶!!」

靖楓:「早知道這樣..我應該叫醒她的」靖楓似乎有點後悔道

飛鳥:「這也不能怪靖楓妳啊!!所以別自責了 !好嗎?」

「嗯..」

楓:「各位,那現在決定呢?」

薰夜:「要等鈴櫻來嗎?」

鳳:「都可以吧!!」

翔:「我相信鈴櫻她一定會來的!!」

大家點點頭..因為她們都相信著..因為鈴櫻不是那種會遲到的人..

楓:「不然我們就先進去看吧!!」

紗綾:「嗯嗯」

鳳:「只好如此嚕!!」

大家同意後,紛紛進入畫廊裡觀賞畫展..

【夜神織檒的房內】~

他將還在沉睡中的鈴櫻丟到床上..

「哼哼,很快的..妳就會成為我的女人了!!」

他一說完話,先脫掉自己的上衣..

而就在這個時後,「咳,哥..你不會真的愛上她了吧!?」

「是又如何!?織月..妳可別想阻礙我」織檒帶點怒氣說道

因為當初是她阻礙他去愛琉璃..才造成他必須殺害琉璃得到她..

織月:「怎麼會呢!?哥..我已經想通了!!不管你愛的是誰我都是會支持到底

的」

織檒:「那就好」

原本生氣的他..也平靜下來..

就在他們對話到一半時,..

鈴櫻:「嗯…」

織檒:「看來是迷魂香藥效沒了!!」

織月:「要留住她;容易」

於是織月拿出她所制的迷月藥..讓鈴櫻把她吞下..

吃下藥後的鈴櫻,忽然感覺全身無力..

織檒:「是迷月藥啊!?哈,真有妳的..織月..」

織月:「那我不打擾了!!先走了!!」

「要去龍葵嗎?!」

「嗯..」

織檒:「幫我看看龍真好點沒!?」

「好」說完後,織月識趣的走掉..

只留下鈴櫻和織檒獨處著..

鈴櫻:「可惡…為什麼我會沒力氣…..」

織檒慢慢的走進床..漸漸的壓在鈴櫻的上頭..看著她..

「哈,這樣妳就比較不會反抗我了!!還是..要我將妳殺了然後在姦妳呢?」

鈴櫻聽到這種話她嚇傻了!!

「你…真的很變態耶!!」

織檒:「對,我就是變態..從此刻起..我會變態給妳看的」

一說完的織檒,被鈴櫻激發心裡的獸性和變態..

他低下頭強吻著鈴櫻的櫻唇..如獸般的扯開她的衣物..

鈴櫻:「嗯….嗯…..」她反抗著他的吻..

織檒:「在反抗沒關係..哼哼 反正妳的處女之身我是要定了!!」

織檒說完後,便吻著鈴櫻那清晰的香頸和香肩..慢慢的吻著她的香胸..用舌舔著她

的胸尖..而手不斷的揉搓著她的香胸..

這般的舉動令鈴櫻百般的難受..也感到噁心..

她可不想就這樣失去自己的處女之身…..

鈴櫻:「不要,夜神織檒..你不要在繼續下去了..不要..嗚…」在她的眼角裡早已流

下淚水..

看到這樣楚楚可憐的鈴櫻;他心裡面卻有莫名的快感..

然而,他更是沒有停止;手更慢慢伸入她的裙底..至內褲內..不斷游移著..

「啊….啊..不要..快點住手……嗚…嗚….」鈴櫻哭道

織檒:「哈,真有趣..妳看!妳那都溼透了..還說不要我的臨幸..」

他將手伸給鈴櫻看便笑道..

鈴櫻:「你胡說…..你胡說…..快點放開我..放開我……」

織檒:「我說過了!!我要變態給妳看啊!!」

織檒在度的吻著鈴櫻的雙唇..就在這個時候..

鈴櫻便咬了他的唇;而他的唇角漸漸流下血..

「可惡,妳..竟敢反抗我?」

鈴櫻:「哼,反抗你又怎樣!!我鈴櫻.薩拉可不是那麼好欺負的喔!」

織檒看著鈴櫻的眼神;果然和剛剛不同..

「第二個人格出來了啊!?」

鈴櫻:「在不出來,豈不是要任你擺怖我的身體了!!」

織檒:「哼,不過就算妳在怎麼潑辣,妳也脫離不了這裡..況且妳已經服下迷月藥

了!!沒有力氣了!!就算要恢復;其碼也要一個小時過後」

鈴櫻:「可惡,若我早點出來..就不會被塞下那種怪藥了..」

鈴櫻另外一個人格自責道..

她已經知道;自己敗了!!自己的清白就要毀在他的手上了..

她好恨啊!!好恨這樣的結果……

織檒見她都不反抗了!他便笑道..又繼續剛剛未完的事情..

但就在他快要伸入她那未綻放的花苞內時;一道劍氣襲擊了他..

他反映也算快,躲掉了..

可是鈴櫻卻不見了!!

織檒:「可惡,有人壞了我的好事..可恨..下次,哼哼..鈴櫻妳就準備倒入自己的血

泊中 靜靜的躺入我為妳準備的櫻花的花海中..任我享用..哈哈」

在度的失利;令他徹底的開始有著變態的想法..

看來下次鈴櫻若在落入他的手中;不可能是活著回去了..

【畫廊外】~

朔輕輕的將藥效過後的鈴櫻放下..

「幸好妳沒怎麼樣,哈..否則怎麼像我家的翔交待呢?」

鈴櫻:「朔,謝謝你..若沒有你..恐怕我早就..」

朔:「不用客氣,只是我碰巧看到..就救了妳..」

鈴櫻:「朔…….你的恩情 鈴櫻不知道該怎麼報答!?」

朔微笑,便將自己的外衣披在鈴櫻的身上..

「若想報答我的話;就好好和翔幸福的在一起吧!!」

他明白她是翔現在愛的女人;而他卻也愛上了她!!

難到他今生注定都該愛上翔愛的女人嗎??

鈴櫻:「嗯,我會的!!(微笑)」

在度被她微笑迷住的朔;在也無法克制自己的感情了..

他便將雙唇貼於鈴櫻的櫻唇上..而輕輕的在她耳邊說著..;「鈴櫻,我喜歡妳..」

這句話令她愣住..也沒有反抗他的吻..

而就在這個時候,「哥,這裡真的有BL的畫展啦!!」

貝特拉爾:「你沒騙我們?!」他懷疑道

愛克斯提:「我們就相信羅賽堤吧!!」

貝特拉爾:「好,就看在我的寶貝面子上,老弟我就相信你..」

羅賽堤:「去..臭老哥,真是重色輕弟..」

貝特拉爾:「咳,老弟 你剛剛說什麼啊!?」

看到貝特拉爾笑裡藏刀..羅賽堤嚇到冒汗..

「痾..沒什麼,我是說老哥很帥啦!!」

貝特拉爾:「哦!?老弟真會說話耶!!哈..走吧!!寶貝..快點進去看畫展」

「嗯////」

而在後頭的羅賽堤「真是現實的老哥= = 不過算了!!等等可以看BL畫了

耶!!開心..總算沒白跟老爸.老媽白A錢了!!嘻」

就在他們三個人正要進入畫廊時,卻看見鈴櫻剛被朔吻完..

「啊!!」三個人的反應都是嚇到..

朔:「那件外衣就給妳吧!!(微笑)和翔要幸福喔!!」

鈴櫻:「嗯,朔,我想在次跟你說聲謝謝..還有..你一定會找到一位很好的女生」

朔:「哈,謝啦!!掰」

鈴櫻:「掰掰..」

之後朔以快速的速度消失掉..

正當鈴櫻要進入畫展時,「鈴櫻..」

鈴櫻轉頭;「是你們啊!!喔..你們是為了BL畫展而來的吧!?」

貝特拉爾:「對啊!!」

鈴櫻:「哈,好..那一起進去看吧!!」

「嗯..」

於是他們也沒問起剛剛的事情..

就和她進入畫展看畫..

而因為他們要看的不一樣..所以就分開了..

而鈴櫻便獨身來到繪畫區..

專心看著畫..

翔:「妳終於來了!?」

「翔..?」

翔:「妳知道嗎?我們都很擔心妳..」

鈴櫻:「抱歉,下次不會了!!」

翔忽然發現鈴櫻的衣服都有撕毀的痕跡;而身上披的是朔的外套..

「鈴櫻,妳是發生什麼事了?還有,妳的身上怎會披著他的外套?」

鈴櫻便將事情說一遍給翔知道..

翔聽完後,「鈴櫻,以後我不會讓妳孤身了!!妳剛剛一定很害怕吧!?」

鈴櫻:「翔….嗯….」

翔便溫柔的將她摟入懷裡「別怕,我會保護妳的!!」

依畏在翔溫暖懷中的鈴櫻:「嗯..」

翔:「好了!!這邊看完…我在陪妳看別區的..別在離開我身邊..就好」

鈴櫻:「好,不過等等先和靖楓他們會合吧!!我想他們也很擔心我」

翔:「好,對了!!他的恩情..我會報答的」

此時,翔的心中似乎沒在那麼恨朔了..

或許和他成為真正的兄弟..都有希望..

鈴櫻:「嗯嗯,(微笑」

於是鈴櫻便摟著翔的手和他甜蜜的看著畫展..

<下一章,回歸校園的生活;新的轉學生>


台長: ★。↘紫〃晴藍↙。☆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續集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幻魔月祭第十七章
此分類上一篇:幻魔月祭第十五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