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16:08:35|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魔月祭第十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夏天的到來…活動也跟隨著變多…接下來會有什麼的行程等著他們

呢?>

【黑克尼亞學區-學生部會長室】~

瑟亞:「冰雅..妳還可以嗎?」

冰雅:「我不要緊的..排這些名單還難不倒我的 放心吧!」

瑟亞:「嗯嗯..忙不過來 我會幫妳的..只要妳的一句話」

冰雅:「謝謝嚕!瑟亞」

他總是對她那麼的好..就好像真的是她的男朋友般的照顧著她..

但是她的心中已經存在著另一個人了..所以對他 她只能說抱歉..

【黑色殿堂】~

「會長..愛克斯堤他也可以去吧!?」貝特拉爾問道

翔:「可以啊!」

貝特拉爾:「太棒了!會長 I LOVE YOU 」

翔:「…..」

愛克斯提:「但是我去的話 黑色殿堂該怎麼辦?」

翔:「別擔心..會有人代班的」

貝特拉爾:「小克..就別擔心了吧!!好好的和我們出去玩..」

他便摟住愛克斯提..舌頭舔了一下他的臉頰

愛克斯提:「///嗯」

翔:「那麼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貝特拉爾:「嗯..」

於是翔便先行離開了..

然而過了幾天之後..

在學校的公佈欄上面..

校外教學房間分配名單表:

黑澤翔和瑟亞.法西斯

冰城祭和凱希.約瑟德

冰雅.維凓羅和雪城紫風(席格.裴拉亞)

貝特拉爾.蒙斯.菲特和愛克斯提.席威.諾貝德

羅賽堤.蒙斯.菲特和馮恩維

森下紫琳和萌雪.利傑因

近藤鳳和結城飛鳥

棗薰夜和紫宮紗綾

鈴櫻.薩拉和靖楓.飛鳥

風堂朔和銀.古亞瑟倫

鳴海楓和月夜玉琳

大空幻翔和藤原浪子

愛川誠和月夜夙

婉華.琉菲爾和凱諾德.坎貝爾

紫紗.萌約妮和珠莉兒.瑟明特


名單便這樣公佈了

大家都前去看著明天必須的行程表..

「ㄟ..楓是排到和月夜夙的妹妹同房耶!」薰夜道

紗綾:「恩..有一種不能心安的感覺」

鈴櫻:「紗綾..妳放心好了!楓他絕對不敢亂來的!」

紗綾:「是嗎!?聽說月夜玉琳是一個天香國色..很多男人都難逃她的手掌心」

紗綾對自己開始很沒信心..也更對她和楓的感情更沒信心許多..

靖楓:「紗綾..不會的!都還開始 妳怎麼可以輕易認輸呢?真不像妳」

紗綾:「說的也是喔!!謝謝妳們了!」

鈴櫻:「嘻!!那就笑ㄧ個吧!!」

鈴櫻給了紗綾ㄧ個很完美的微笑..

紗綾見狀也馬上回給她一個很美的笑容

大家看了都放心許多了..

於是隔天..

Sky學園的每一位同學..都提著大包小包的..

因為這一天是他們學校的校外教學..

大約早上9點多他們大家就搭著遊覽車..出發..
大約過了幾個小時後..

他們終於來到了大飯店..

大家放好行李之後

「飯店前面有一個海邊耶!!大家要不要去那邊玩?」紗綾道

鈴櫻:「好丫!!」

靖楓:「但是..我不太會游泳耶!!」

薰夜:「順便找鳳和飛鳥.楓.會長ㄧ起來..呵呵 剛剛好」

鈴櫻:「喂….怎麼突然想要找他了..///」

靖楓:「好陪著妳呀!鈴櫻」

紗綾:「不然到時候我們都成雙成對的..妳不就很可憐了!」

鈴櫻:「好吧!!那順便找紫風和恩維..」

「嗯嗯..」

於是她們討論完後..便帶著泳衣..去到飯店前面那個海邊

也順便找了她們要找的人來..

全部的人也換了泳裝.泳褲的..

靖楓:「人都到齊了吧!?」

「嗯..差不多了!!」

於是大家都ㄧ對ㄧ對的去海邊游泳或散步的..

岸上只留下鈴櫻和翔單獨相處著..

「妳怎麼會想找我來?」

原本兩人的沉默被翔的ㄧ句話化解了先有的尷尬..

鈴櫻:「這個….」

翔:「我知道不是妳自願的 是妳的好朋友邀我來的」

不是的..其實我自己也很想要你來..

她的心裡面隱藏了這ㄧ句話….

「…..」

她不敢向他表明ㄧ切..

雖然以前她就曾經對他表白過了..

可是現在的她..根本無法..

翔:「鈴櫻..我就這樣叫妳吧!」

鈴櫻:「屙..我看你還是叫我鈴櫻.薩拉我比較習慣吧?不然感覺你好像有企圖似

的..令我心裡面毛毛的!」

「企圖!?哈..妳希望我對妳有企圖嗎?」他勾起一抹笑意..

鈴櫻則紅了臉..

「誰..誰希望啊!?我看那個萌雪.利傑因比較希望吧!!」

翔:「妳吃醋了?」

他仍然不改笑臉的繼續講著

鈴櫻:「///」

她似乎被他的笑臉迷住了..

她從來都沒發現他也有這一面..

現在的鈴櫻發覺..翔他其實不像她初識的冷面惡魔令人害怕..

「我如果說我吃醋了!你信嗎!?」

她大膽的假設著

翔:「我當然相信了!!」

鈴櫻:「嗯?真的嗎?」

翔:「當然..」

鈴櫻:「嗯嗯..」

突然的..

翔:「啊!!我的眼睛似乎有沙跑進去了..妳來幫我吹一下..」

鈴櫻:「我看看..」

她起身走到他的面前..

很溫柔的吹著他的眼睛..

就在這個時候..

翔迅速的起身..摟住毫無防備的鈴櫻..

雙唇欺上她的香唇上..

她起初有點驚訝..但是她忽然間覺得很幸福..

於是兩人便就這樣吻著..

然而在海邊的另一端..

「哇..這裡好漂亮喔!!」

凱恩:「鏡..」

鏡:「怎麼了?凱恩」

凱恩:「我現在似乎非常後悔當初拋下妳..」

鏡:「為何這麼說呢!?」

凱恩:「因為我覺得自己愛的仍然是妳..可是現在說什麼都太遲了吧?」

「是呀..不過我很謝謝你 凱恩.. 讓我能有這個機會去認識翼」

她微笑道..

看著她的微笑..他清楚她可是比他更幸福幾倍..

「嗯..」

鏡:「凱恩..你不也有一個溫柔的未婚妻-紫宮曦羽嗎?你和她也是可以很幸福的

喔!」她微笑道

凱恩:「或許吧!!鏡..我能在對妳有一個要求嗎?」

鏡:「請說..」

凱恩:「我能在擁抱妳一回嗎?」

鏡:「可以呀!!」

她相信翼不會那麼愛吃醋的..

而且她現在也只把他當成好朋友般..

不會在有以前那種戀人的思緒出現..

因為當初他把她傷的太深了..令她不得不在不愛他了..

於是凱恩便緊抱住他這輩子錯失過的真愛..

就算他現在能緊緊的將她摟抱住..可是卻也只是一時的而不是永遠的..

之後..

大家玩了很久便回到了自己的飯店裡..

而在這飯店的圖書館裡..

【圖書館內】~

「黑闇之書….有了!」

他便從書架上拿了這一本書下來..

他坐於圖書館內的高級沙發上..

很專心的在看著這一本書..

「我看看..名單..」

他翻了翻..

終於他掌握到當年涉及殺害琉璃的名單了..

<之後翔他會做出什麼決定呢?>

台長: ★。↘紫〃晴藍↙。☆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續集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幻魔月祭第十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幻魔月祭第十一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