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23:59:47|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一棟高級得商業大廈,大廈主人正在門扣迎接貴賓。

先到的是寧次,身著白色西裝,黑色的長髮批在肩上。

日向寧次,24歲,遠永一本正經的表情及做事俐落的態度,使鳴人選上他當佐助的秘書。

「歡迎呀!」鳴笑著說道。

「你好呀鳴佐助。」對著眼前一名深著黑色西裝佐助以及同樣身著白色西裝的鳴,寧次微笑說道。

接著鹿丸及牙還有小李、志乃先後也到達此地。

鹿丸跟牙與佐助一樣同樣身著黑色西裝,小李身著墨綠色的西裝,以及一個永遠不變的亮麗西瓜皮髮型,志乃身著灰色西裝戴著黑色的圓框墨鏡。

「大家都到齊了呢!」鳴笑著說道。

奈良鹿丸,24歲,擁有不同於一般人的天才大腦,IQ高達200以上,所以鳴把公司的總電腦交給他來管。

犬塚牙,24歲,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隨著自己的喜好做事,是一個跟鳴有些相似有話直說的人,自身是從事有關個人創作部份,作品跟本人的個性一樣變化多端,所以被安置在公司裡的創意領域內。
李洛克,24歲,永遠充滿幹勁的男子,做事就跟本人一樣豪爽,因為這股幹勁以及個性隨和所以被分配在人事室工作,專門替顧客處理疑難雜症,是人事室的副組任。

油女志乃,24歲,沉默寡言的態度使他多了份冷靜感,做事的態度跟寧次一樣俐落,雖然看似冷漠卻也讓熟識她的人感覺很可靠,因此跟小李一樣在人事室工作同樣也可以彌補小李粗線條的個性,是人事室的組任。

「既然都到齊了,就請各位貴賓跟我來吧」佐助面帶微笑的說道。

大夥進入了大廈。

「大家都知道自己的工作了吧。」鳴在路上開口道。

「嗯。」寧次應道。

「大約都知道了。」鹿丸回道。

「這是你安排的嗎?」牙問道。

「是呀,各位是否還滿意。」鳴回道。

「當然滿意,相信我我一定會努力去做的。」小李幹勁十足的說道。

「我都行。」志乃說道。

「這樣就好。」說完一干人來到了一個大門前。

「這裡是..」鹿丸觀察到。

「這裡以後就是我們的集會場所,先進去我將告訴你們往後的工作內容。」佐助說道。


集會完後,佐助說從下個禮拜開始大家可以來上班。

牙跟鹿丸在要回去時被鳴叫住。「你們可以等一下嗎?」鳴問道。

「有什麼事嗎?」鹿丸問道。

「你們住的地方離公司必較遠,所以我想問你們要不要住到公司裡來。」鳴說道。

「這裡還可以住人呀?」牙說道。

「這裡從17到18樓以上都被設計成招待貴賓或員工的住所。」鳴說道。

「是嗎!那好呀我們搬進去。」牙爽快的說道。

「可是還有刃雪..」鹿丸有些傷腦筋的說道。

「你說你的姪子嗎?」鳴問道。「只要他願意,我會替他再安排一個房間,也許可以在公司裡安插一個職位。」鳴笑著說道。

「可是這樣會不會太麻煩你了呀!」鹿丸說道。

「沒關係的,這是一個新公司越多自己的人來幫忙越好。」鳴說道。

「是嗎?那我回去問問他好了。」鹿丸收起了傷腦的表情露出淡淡的微笑說道。

「嗯,要是確定了就跟我聯絡,就這樣再見。」鳴說著,轉身離開。

「這傢伙還是老樣子,熱心人一個。」牙笑笑的說道。

「是呀,不過不知他自己怎樣了。」鹿丸輕聲說道。

「說的也是,看到他也朝氣的樣˙我都差點忘了。」收起了笑臉,牙像想到什麼。

「先不管這麼多了,我們先去吃個飯,等等回去問問刃雪吧。」鹿丸大聲說道。

「說的也是,晚餐要在哪吃呀!」牙問著。

台長: 黑色狂想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