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00:06:57|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9)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這家公司沒有他們講的那麼不正常呀?」早上工作忙完了,刃雪躺在訪裡的床上獨自說道。

「不過晚上會是怎麼樣呢?有點想睡…」說著合起了眼睛,突然這時門鈴響了。

「吵死了…不要吵我..」說著轉了個身趴在床上。

「小子你這樣也太不像話了吧!」

「不要吵我啦~早上工作很累耶~……咦!!」看著站在床邊的牙,刃雪嚇了一跳。

「牙大哥你怎麼會在這裡..門不是鎖著嗎?」

「哼!區區一扇門檔的住我嗎!」自大的誇了起來。

「別再說些廢話了,趕快到練習是去吧!」不知何時出現的寧次,站在門邊說道。

「等我一下..我馬上就好。」天呀!這些傢伙都沒腳步聲的嗎?

因為牙在下班前有交代自己今天晚上只是做些簡單的測試所以隨便穿就好,喚上了輕便的衣服刃雪離開房間跟牙與寧次會合。

搭著電梯,寧次按了地下2樓。

「咦?我們要去停車場做測驗?」刃雪疑惑的說道。

「你去了就會知道了。」牙說道。

出了電梯一等人往停車場裡走去,走著寧次在一面灰前停下,沒有出聲寧次舉起了右手在前上按了幾下,突然灰檣打開了一道門。

「這未免也…」刃雪驚訝的說著。

「小子別這麼早驚訝,裡面還有更神奇的。」牙興致高昂的說著

「我來解說一下,在這座建築物底下是我們晚上的工作場,是個由高科技集結的地方。」寧次解說道。

「原來如此。」

「在前方就是我們的工作中心了。」寧次說道。

來到工作中心,刃雪驚喜的看著,現在刃雪的所在位子位於中心的上方,身旁有兩道可往下走的階梯,而中心有著許多台電腦以及一些奇怪的儀器,遍及下方,在正前方有著一面廣大的螢幕,顯示著一些奇怪的資料。

「走這邊。」說著認雪跟在牙根寧次的後方,經過一條走道來到了一處放著許哆像似健身器的場地。

「現在來測試你的體力。」說著牙叫刃雪站上一台像是跑步機的機器上,牙在刃雪的頭部、手及腳兩處貼著一條陶的細管子,寧次則是走到機器的前端調適著機器前頭的小螢幕。

「開始跑吧!」

「喔..」說著機器的跑到動了起來,刃雪開始小跑。

漸漸的跑到的數度加快,雖然覺得奇怪,不過刃雪繼續跑著。

過了不久速度反慢了,接著停了下來。

「已經好了嗎?」刃雪小口的喘著氣說道。

「OK了!小子體力還不錯喲!」牙說道。

「是..是嗎?」

台長: 黑色狂想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