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00:01:12|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鹿丸家..

「你說什麼?搬家!」刃雪大叫道。

「幹麻反應那麼大呀!│鹿丸麻煩的表情說道。

「小子你青春期呀?只是搬個家換換環境罷了有必要這麼誇張嗎!難不成你不想搬家?」牙說道。

「不..不是..,只是覺得字從你們的老朋友回國後,四周的人事物都變的有些不一樣。」刃雪說道。

「還好吧?怎樣要不要搬家呀?」牙問道。

「我是無所謂啦。」刃雪說道。

「喂!刃雪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工作。」鹿丸問道。

「對呀!鳴人有說過他可以幫你插一個職務。」牙說道。

「我是無所謂啦,只是不會太麻煩吧?」忍雪說道。

「真不愧是有血緣關係的,在意的事都一樣。」牙笑著說道。

「你這什麼意思。」鹿丸說道。

「好!那事不宜遲立刻通知鳴跟他說我們明天要搬過去!」牙大聲說道。

「喂,很晚了小心被鄰居罵!」鹿丸說道。

鳴跟佐助那..

「是嗎!我知道了,我會替你們安排的,明天我會叫人過去搬運行李,嗯,再見。」說完鳴掛上電話。

「怎麼他們決定要搬進來嗎?」一旁走過來的佐助問道。

「嗯。」鳴輕聲應道。

「怎麼又累了嗎?」看著眼前不語的鳴,佐助上前問道。

「沒有.只是我突然想起以前大家玩在一起的時候,那時大家各自的懷抱著一個夢想,不知那時的夢想都已實現。」鳴說道。

「就算沒實現往後大家的日子都還多著,可以去慢慢搜尋自己的理想。」吻輕輕的落在鳴的額頭上,佐助說道。

「嗯,說的也是。」再度恢復有朝氣的笑臉,鳴說道。

「不晚了快睡吧。」佐助說道。

「嗯。」

早上佐助派人去牙跟鹿丸家幫運行李,中午鹿丸及牙還有刃雪到達公司。

「哇~不會吧我們要住這。」刃雪看著這棟高級大廈說道。

「對,我們要住在公司裡。」牙笑著說道。

「公司..這裡是公司!」刃雪驚道。

「鹿丸你的姪子反應還真大呀~看不出來跟你有血緣關係。」開口的人這是這棟樓的老闆。

「別這麼說!其實這傢伙有些地方跟鹿丸還蠻像的。」牙在旁說道。

「他是誰?」刃鱈笑聲的問著鹿丸。

『不會吧!這麼年輕。』

「他叫宇智波佐助,跟我同一個年齡,是我們以後的老闆。」鹿丸說道。

『不會吧!這麼年輕。』

「咦?怎麼沒看見鳴。」牙說道。

「他說晚點才會到,你姪子叫..」佐助問道。

「對了!忘了介紹這位是五月刃雪。」鹿丸說道。

「你好呀刃雪。」佐助說著。

「你..你好。」雖然佐助語氣一如往常,不過對才第一次見到他的刃雪感覺語氣還是蠻有壓迫感的。

『這傢伙有點恐怖。』

台長: 黑色狂想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