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4:18:2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調查好了嗎?..」左手搭上鹿丸的椅背,牙盯著螢幕瞧。

「都差不多了..」

「這就是郡邸公司內部的藍圖呀...感覺還真大..」刃雪盯著密密麻麻的藍圖說道。

「是嗎..」

「這算什麼..我還潛入過比這更大的房子..」牙用有些神氣的口吻說著。


「是嗎...」苦笑。﹝雪:不是這個問題吧..= ="鹿:別理他...﹞

「列印吧..」迅速的按下鍵盤上的按鍵。

旁邊的列表機傳來發動的聲音,接著幾張印有藍圖的紙一張接著一張被吐了出來。

「大功告成..」鹿丸懶散的說著。

「OK!接下來就交給我吧!!」牙說道。﹝牙:我的血正在沸騰..雪:= ="鹿:...﹞




晚上..會議室﹝開會中~﹞


「藍圖現在都發下去了...」佐助說道。

「現在開始我說明一下這次開會的內容。小櫻、井野明天請你們兩個白天先去郡邸內部走一趟,並且調查一下暗夜皇后的所在位置。」

「知道了。」

「了解。」

「而執行組的人你們可以先私下商量如何行動,等小櫻她們的調查資料下來後,你們在開使著手進行..鹿丸麻煩你確定一下道時的現場偵測裝備。」看向鹿丸佐助說道。

「知道了..」

「開會的內容大致如此剩下沒分配到工作的人到時留在現場待命..有意見的現在可以發表,沒意見的話今天的會議就先開到這裡。」說著開始整理手邊的資料。




「走吧!不知道宵夜要吃什麼?..」推著刃雪,牙說道。

「牙!..」只聽叫聲從自己的斜後方傳出。

「疑?是鳴呀!我還以為你回去了..」轉身只見鳴朝著自己走過來。

「聽我說..這次的任務我也會一道去。」鳴笑著說道。

「真得嗎!那真是太好了!」牙高興的說道。﹝牙:怪不得佐助剛剛臉色不好..= =+﹞

在說話的同時只見不遠處,佐助正朝著這邊走過來。

「鳴,該走了..」來到鳴的身邊,佐助輕聲德說道。

「恩..哪就這樣了,牙、刃雪到時後再見。」說著,鳴跟佐助往走廊的另一邊離去。

「董事長真的很關心他。」刃雪嘀咕著。

「這是一定的..」望著他們離去的背影,牙似乎在想些什麼事。

「?..」不解牙的反應。

「總之我們先去吃東西吧!!」牙小突然笑著說道,接著催促著刃雪往另一頭走去。」


台長: 黑色狂想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