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00:13:01|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9)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著寧次指引刃雪來到了一間空房間,房間的周圍全是白色的牆,寧次就他站在房間得中央別動,接著寍次跟牙來到了隔壁的房間,房裡是一部大型電腦,寧次坐了下來開始啟動電腦,螢幕上開始迅速分析刃雪的資料。

「現在的科技實在是比以前方便太多了。」牙叮著螢幕說道。

「科技進步很快,過不了多久可能又有更便利的設備。」寧次說道。

「都好了..這小子各方面都還不錯。」寧次看著螢幕說道。

「不愧是鹿丸的姪子,頭腦還不錯嗎?」牙說道。

「刃雪你現在可以出來了,從剛剛你進來的地方。」牙對著麥克風說道。

「咦?」對著不知從哪傳來牙的聲音使刃雪有點小驚訝。「喔..」說著走出房間。

「小子你還不錯,現在我跟寧次跟你講一下我們這裡的運作。」牙說著,看了白一眼。

「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叫日向寧次與牙一樣都是你叔叔的老朋友,我白天是秘書晚上是這裡負責操作與指揮的工作。」寧次說道。

「你好..」看著眼前這位與老闆有著相同氣勢的男子,使刃雪還是有點不自在。

「刃雪別看這傢伙一本正經的樣子,等你跟他熟一點以後你會發現這傢伙還不錯。」牙看了寧次幾眼笑著說道。

「少廢話,現在我開始解說,我們這裡的工作分為調查組,偵查組以及執行組大約分為這三大類,每組又可細分,首先先說調查組,調查組大多都是在這裡工作,他們負責調查任務資料,而有時可能因為有關電腦關係所以也會有外出的任務。偵查組,一般負責外場,在執行組行動前,先前往地點調查地形也有些扮演輔助工作的腳色。而執行組就是負責盜取寶物,也是裡面最費體力的工作,也算是負責一些突發狀況。」

「突發狀況?」

「就是類似被對方發現等..」牙補充道。

「好像很危險..」

「調查組跟偵查組會盡量將任務危險度降低。」牙說道。

「要是被逮到呢?..我是說任務失敗之類的..會坐牢嗎?」

「不會..」寧次沉穩的回道。

「為什麼?」

「因為他們不會報警。」牙接著說道。

「不報警?」

「他們會被偷東西,我想他們自己心知肚明,為了不要打把事情鬧大,他們會殺人滅口,而且我相信,被抓的人會在24小時內消失的乾乾淨淨。」牙說道。

「…這我的天呀..」

「不過你放心,以前我們從來沒有出過這種錯誤。」牙笑著拍著刃雪的肩說道。

「這幾天晚上你可以來這邊走走,要是你決定要加入我們會立即訓練你,所以考慮看看,來的時候告訴牙,他會帶你來,我先去做我的事了。」寧次說著掉頭離開。

「怎樣對這裡的工作有沒有興趣呀!」牙問道。

「不知道..」

「沒關係就向寧次說的,你慢慢考慮,我先帶你覷看看其他人順便打個招呼認識一下,白天都沒找機會讓你認識大家。」接著牙帶著刃雪往其它地方走去。

「對了牙大哥你是什麼工作的呀!」刃雪問道。

「我呀!我是執行組的!」

「執行組的!你不覺得很危險嗎?」

「危險呀..剛開始做這個時候是讓人很緊張,畢竟新手嗎?沒實際經驗所以第一次的任務拖了很久,不過久而久之我就愛上了這個工作,說真的還蠻好玩的。」牙笑著說道。

「是這樣呀…」牙大哥的好玩真讓人不敢恭維。「那寧次大哥呢?他雖然說他是操作跟指揮但我還是搞不懂他到底是哪一種的。」

「他呀!他算是特別的,因為他不是新手且加上頭腦好,而體能方面也不錯,所以他幾乎這三類都有做過。」

「這麼強呀!」忍不住發出讚嘆的口吻。

台長: 黑色狂想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