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00:03:10|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一個禮拜,在集會房間外。

「等等就要開會了,不知內容會不會跟以前一樣好玩。」牙竊笑道。

「拜託這又不是在玩。」鹿丸說道。

「喂!」遠處傳來任雪的聲音。

只見刃雪穿著黑色西裝,從大老遠跑來。

「阿!刃雪壓,怎麼了嗎?跑的這麼急。」牙落無其事的說道。

「呼~還什麼事耶!你們要下來怎麼都沒叫我。」刃雪氣喘吁吁叫道。

「小子。」牙搭上刃雪的肩嚴肅的說道。

「什..什麼事?..」

「都21歲了,早起是必備的現在凡事都要靠自己知道嗎?」牙又以一種複雜的表情來講出這段話。

『什麼跟什麼嗎…』

「早呀!」遠方志乃跟小李走了過來。

「早呀!」牙說道。

「在那邊!」另一邊傳來了女聲。

「哈囉!」出現的是小櫻與井野。

「咦?你們也在這工作呀!」牙驚訝說道。

「小櫻小姐!」一見到小櫻,小李的眼睛還是像以往一樣變成了兩個大愛心。

「小李你好呀!好久不見。」小櫻微微笑的說道。

「喔~小櫻小姐!」小李淪陷了。

「鹿丸牙好久不見啦!」井野說道。

「你們也是來這工作的嗎?」牙再度問道。

「基本上我們是被吊來這工作的,之前我們在別的分公司,後來聽鳴跟佐助說打算在日本跟老友在經營一間後,我們就答應被吊來這裡。」小櫻說道。

春野櫻根山中井野,同24歲,從之前就在佐助的分公司做事,兩者為工作上的好搭檔,分別是所有女性員工裡地位最高的,也是公司裡的兩朵花,工作上通常是招待女性顧客。

「這樣呀!」鹿丸說道。

這時最後兩人道了,佐助與寧次走了過來。

「大夥都到了就開是進今天的開會內容吧!」佐助說道。

進入房間內,大家各自在大圓桌的左右坐下。

「現在我把今天的開會資料表,發給大家。」佐助說道。

「第一個委託人是木葉集團的老闆鋼手,他委託我們去追查一樣東西,物品的資料都在上面。」佐助說著。

「寶石是嗎?」光滑無暇的表面,鮮紅如血的艷麗色彩,日本顯在唯一的血紅鑽石名為『暗夜皇后』。

「鹿丸今晚請你立刻去調查清楚寶石的來歷,以及真正擁有者,之後因該知道怎麼做吧!」佐助問道。

「我知道。」看著手中的資料鹿丸應道

「其他人就等正確資料確定後再行動,會議就先開到這裡。」佐助說道

開為會其他人回到自己的工崗位上,鹿丸則是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牙跟刃雪則被佐助留了下來。

「有什麼事嗎?」牙問道。

「馬上就要開始工作了我想問刃雪決定的如何?」佐助說道。

「我!」聽到自己被點名刃雪說道。

「你打算做晚上的工作嗎?」牙問道。

「我還不清楚..」

「沒關係..,牙我要你跟寧次先負責教導刃雪一些基本的工作內容,刃雪你就一邊學習一邊去想要不要做這份工作,你覺得如何?」佐助問道。

「嗯..就先這樣了。」刃雪說道。

「那牙刃雪就交給你跟寧次了,這個禮拜就開始吧!」佐助看著牙說道。

「我知道了!我會好好的調教這小子的。」一邊說著一邊看著身旁的刃雪笑道。(雪:不祥的預感= =b)

「那我有事先離開公司就交給你們了,拜。」說著掉頭離開。

「刃雪小兄弟晚上見啦!」說著拍拍刃雪的背往自己工作室走去。

「我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說著也離開原地。

台長: 黑色狂想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