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23:58:41|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鹿丸家..

「我帶宵夜回來了。」先進門的是牙。

「你們回來啦,怎麼搞的這麼晚。」刃雪說道。

「因為跟老朋友聊天,不知不覺的時間就過了,你說是不是呀鹿丸。」牙說道。

「因該吧。」鹿丸走向客廳隨便找個地方走去。「真是熱死了。」拉了拉領帶,鹿丸小抱怨道。

「說的也是。」隨後牙也做了下來。

「說真的你們沒事幹麻穿西裝呀!這還是我第一次看你們穿的這麼正式。」刃雪看著眼前的兩個坐姿不正男子說道。

「沒辦法,誰叫是去那種地方吃飯。」牙說道(你種不能叫我穿短袖短褲拖鞋這樣走進去吧。= =”這樣不被趕出來才怪勒)。

「到底是那種老朋友可以讓你們做到這樣!」刃雪不可思議的說著。

「這種老朋友你以後一定會遇到的,在你的人生路上。」牙一本不正經的說道。

「這一套妳自己留著用吧!」每次都這麼說。「不過看你們穿這樣,我還真有點看不習慣,你們要不要先去換衣服呀。」刃雪說道。

「很怪嗎?沒關係以後你就會習慣了。」牙說道。

「你..你這事實麼意思。」刃雪不解的問道。

「我跟鹿丸以後的工作服就是這個。」拉著自己的西裝外套,牙笑著說道。

「咦?」牙大哥竟然找到工作了。(牙:小子你這樣很失禮喲!刃雪:抱歉..因為太驚訝了!鹿丸:我怎麼都忘了工作服的事,真麻煩。)


台長: 黑色狂想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