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22:44:32|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是暗夜皇后的資料。」說著把一小疊報告拿給佐助。

「辛苦了鹿丸。」接過報告,佐助看著報告。

望著手中的資料佐助沉思了一會。

「對方是若郡邸公司..」佐助喃喃的道,將資料遞給站在一旁的寧次。

「聽說他們是僱用燬盜走寶石的。」鹿丸說道。

燬-專門私底下幫人偷東西的組織,專做違法的是,據說從未失手過。

「燬…想不到我們開張第一天就遇到這類的組織..」佐助說道。

「你覺得會不會跟那個組織有關?..」眼神盯著手中的資料,寧次喃喃的說道。

「你說?...殷..」鹿丸望著寧次疑惑的答道。

「為什麼這麼覺得..」佐助問道

「我也不清楚..看著燬這個名詞就會讓我聯想到殷..3年前我們打算收手時他們也隨之跟著消聲滅跡,而上面也說道燬是最近才剛成立不久的組織。」

「這算巧合嗎?」露出一絲絲笑,佐助說道。

「關於住組織的背景我會再去調查,時間不早我要去睡覺了!」說著伸了伸懶腰。

「那你先下去休息吧!對了下午我打算開會,別睡過頭,寧次你等等幫我告知其他人。」佐助吩咐道。

「我知道了。」

「對了佐助..最近都沒看到鳴他還好吧!」鹿丸問道。

「他呀?他才剛回國,我想說讓他休息一陣子在讓他來公司。」

「這樣呀..那你也稍微說一下嗎?免淂大家瞎操心..」說著鹿丸掉頭離開。

「..不過也不知道他待不待的住就是了..」佐助喃喃的道,眼神中露出一絲不安。


「刃雪早安呀!」小攖笑容滿面的說道。

「早..早安呀小櫻」這樣叫感覺怪怪的..

「今後大家一起努力摟!希望有機會跟你合作,那就這樣囉!拜!」

「拜..」真是個有活力的人。

「阿!刃雪..你剛剛有看到小櫻嗎?」井野從另一邊走了過來。

「痾..她剛剛才離開往那走了。」指著小櫻離的方向,刃雪說道。

「是嗎!我知道了,對了下午要開會喲!4:00不要忘囉!那拜。」說玩井野快速的離開現場。

「大家看起來都好忙呀!..下午4:00呀..」說著往自己的工作場所走去。

台長: 黑色狂想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