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01:15:4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鳴笑容燦爛的說道。

背後傳來一陣涼意,坐在辦公桌坐最前面的男子正投射著有些不爽的眼神望著自己。

「唉呀...」『...就知道他會生氣..』

『我就知道這傢伙絕不會乖乖待在家裡..』

「鳴!」小櫻起身望著自己叫道..

「佐助你也真是的!鳴要來也不說一下..」牙對著佐助說道。

後者瞪了一眼,便開始整理起手邊的資料。

「阿..??」被佐助莫名的眼神攻擊,牙感到不知所措。

「鳴真是好久不見啦..」志乃說道。

「是呀..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志乃..」鳴人很高興再次遇見這些老朋友。

「咳~」佐助的咳嗽聲響起,看來是想提醒現場的人現在要幹麻。

「唉呀..差點忘了,鳴既然來了就一起來聽吧!」牙說道,接著原本站著的人各自找了個位子坐下。

「這次的目標是暗夜皇后..」佐助沉穩的說著,表情裡加入了一些認真。

「大家都看過了手上的資料了,我們這次要計劃淺入郡邸公司內部,內部的藍圖今晚會在發給各位,這次調查主要由鹿丸、寧次負責,偵查組由小櫻、井野,執行組則由牙、小李、志乃擔任..」話說到一半只見鳴高舉著手。

「有什麼事嗎?..」抱著不好的預感,佐助問到。

「我也想參加這次的行動!」鳴人笑著說道,但隨後自己的要求卻被眼前的人硬聲否定。

「不可以..」佐助面無表情的說著。

「為什麼?..」知道對方會如此否定自己,鳴挑眉問道。

「我已經決定了,我決定的事絕對不更改!」佐助說道,眼神中透漏著『你放棄吧!』的神色。

「.....」沒再繼續上訴,鳴閉起嘴。

『這兩個人也一樣...沒變!』除了刃雪外,在場者無依不這麼想著。

「刃雪這次你先留在鹿丸那學習..」望著任雪,佐助慢條思理的說道。

「喔..是..」面對佐助,刃雪還是有些緊張。

「那今天先開到這..晚上再把詳細內容告知各位。」說著佐助示意散會,大伙開始步出現場回到自己的單位。

鳴跟在大伙身後打算一同離開,只見佐助上前拉住他。

「你到底跑來這幹麻!你不是答應我要待在家的嗎?」佐助說道。

「我只是..太無聊了嗎!」不理會佐助,鳴有些賭氣的說道。

「你在為剛剛的事生氣嗎?」佐助冷不防的說道。

「怎麼會!..咱們的董事長決定的是誰敢不服..」鳴語帶諷刺的說道。

「你知道我未為何不答應..」佐助低聲說道。

「我只是想參與大伙的活動..像以前一樣..」眼神望著遠方像似再回憶著某些事。

「..我知道了..我只是不想讓你太累..」望著眼前的人,佐助的眼神溫和了許多。

「放心..我不會免強自己的..」將頭倚在佐助肩上鳴笑著說道。


晚上,刃雪跟牙正向著另一個辦公地點走著。

「今天那個人..」刃雪小聲問道..

「你在說鳴嗎?」牙應道。

「嗯他跟老闆是什麼關係呀?...」發覺自己問的事情有怪,刃雪有些想把話收回。

「他們呀...」牙思考該如何形容比較貼切。「一對戀人吧..」牙說道..

「...!!..」刃雪一句話也沒說看著牙,眼神中帶著正驚的光彩。

「痾...也這麼奇怪嗎?」牙冷笑道。

「他們不都是..男的嗎?」

「話是這麼說..不過有些事就是這樣..」況且鳴長的也沒跟女生差多少。

「你們說的那個叫鳴的人他也是跟你們以前一起工作的好友嗎?」換了個話題,刃雪問到。

「是呀!鳴他也是相當厲害的喲~」牙稱讚道。

「厲害?..」聽見牙說的話,刃雪有些疑惑的說著。

停下了談話,牙的右手在一旁的牆上按了幾下,灰色的牆上打開了一個入口,兩人踏了進去消失在灰色牆壁身後。










台長: 黑色狂想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