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01:14:52| 人氣4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捷克行~雪白色Tel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3/13



早上check out之後~我就先到舊城的lush去買足部按摩液

昨天上網一查才發現靠~lush根本就不再提恩教堂那個方向好嗎?完全是個相反

方向.

怪不得昨天在那邊一直找都找不到..不過也好啦就是這樣才因此吃到昨天那家餐

廳`~~~~果真是有失必有得阿~~~上帝關了你的門就是會在幫你開另外一善窗.

我就不懂這種開門官窗的遊戲有什麼好玩~~

結果我今天一去果真lush就在那!!!且就在exchange得後面!

昏倒~昨天要是我換完錢就一直走不就得了.我是在那轉身離開個什麼勁阿..

換玩錢之後我就衝去坡丹尼採購..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必須花這麼多天才找到坡丹

尼..但是也許我沒找到會好一點..因為那些平平罐罐真的是重的要死

我本身就已經帶了過多不必要的東西出門..連處女膜都帶我也真是的~

再加上這些東西.真的是希望牆來撞我算了

買完之後我就得真的跟布拉格說再見了..

回到hostel的時候我又到地下室去泡了一杯熱巧克力..

一個人坐在沙發上..喝著我的熱巧克力...

在這麼舒適的起居室裡~我真是不想離開布拉格..

不過儘管我有多麼喜歡這裡..人生就是得這樣要一直不斷的往前走....

我搭地鐵來到florence巴士中繼站..今天天氣狠好~終於不再下雪是個晴天...

這是我第一次要長程的移動..說真的蠻緊張的..

因為要是我沒搭到這班車下班車不知道是幾點?

一到巴士中繼站就看到一台巴士在月台上等..

我這次沒再去i問人就直接憑著車票上寫的rem去找月台..

可是竟然拿車票給司機的時候他說不是這班車?靠~~不會吧我的挑戰也來的太快吧.

該不會不是在這搭車的???是這樣嘛?應該是這吧?明明rem是寫這阿..時間也對..

然後又一個人在那字問字答起來

後來我又問了同樣等車的人~不知道是florence這邊風水不好還怎樣

我總覺得我在這遇到很多挫折..那邊等車的人都是聽不懂英文的..

但是我也不敢錯怪別人因為根據我昨天的經驗狠有可能其實是我英文太破..

我又只好繼續等..後來果然有其他的車過來~而且這個司機人還狠熱情..

雖然他也不說英文

不過我也不用要求太多~畢竟我就不信台灣統聯的司機有幾個會說英文的..

從布拉格到telc要將近3個小時的車程~~一上車沒多久我大概就睡了吧

還是我被外星人綁架什麼的我完全沒那段的印象..

後來過了一個多小時車子來到一個荒郊野外..那也是一個巴士中繼站.

但是感覺很像是民國初年的設備那樣..狠簡陋..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的巴士中繼站都是這副調調..

比起來台灣的和欣~不要說核心連統聯都算高級的

然後司機就要大家下車尿尿~我就想說不想動了..結果他一直要我下車然後指3

點40

我想他的意思大概是說再過10分鐘開車吧..

於是我就下車去想吃點東西..順便逛一下那邊的超市..

那邊已經是布拉格的南邊了..所以當我下車的時候感到非常的寒冷~又冰棒附身

我喝完了一杯咖啡時間也差不多了~但是眼看著3點40都過了車怎麼還沒有來

呢?

而且放眼望去只有我一個東方人..超級顯眼~

因為車子一直沒來於是我心理越來越緊張~事後我覺得我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

其實我只要一直在原地等車子就會來了...但是當時我所有的行李都在車上

而且時間到了司機一直沒出現..我就開始問車站的其他乘客要去telc的車子呢?

他們好像都聽不太懂我的意思..叫我去車站的i問..

我就跑去i跟他說我撘布拉格出發的車子但是車子不見了他去哪了..

狠好!那個i得員工完全聽不懂我的意思..我就寫在紙上想說如果他聽不懂我的發

音.~~~結果我寫完之後他說他看不懂英文...

我快崩潰了~那台車子不會就這樣不見了吧!!!

i的人一直要跟我說發車的時間~問題是我不想要知道時間..

後來不曉得怎樣我就問他去telc的車在哪個rem~~他跟我說3號..我就想說去找

看看.

我在那邊跟他周旋超久的...

之前我有看到rem8是要去特奇的..只是那個公車時刻表我是完全看不懂他在鬼

話符什麼~~~而且我在那也沒看到半台車..

結果我想說i的人聽不懂我的話我乾脆自己去找

走出i的時候發現跟我一同從布拉格上車的旅客們不見了!!!!!

那表示他們上車了~而我還不知道去telc的車到底在哪..

天阿!冰天雪地的我的家當又都不在身上..

當時真的心及如焚尤其又看到同車的旅客消失之後我整個人都慌了~

.後來我就想走到原本下車的地方去看車子是不是在那附近..

結果剛好走到一半就轉過頭來發現有一輛車上兩個小男孩一直敲窗戶...

我認得那兩個小男孩!他們就是跟我一起從布拉格來的....

不會就是這台車吧..!!

我趕緊繞過去看是不是就是這個司機..結果剛好還有人在排隊買票..

我一看到就是那個司機沒錯總算安心了下來.但是眼淚也跟著流下來了....

我的天阿!

我真的不敢想像車要是這樣就開走那我一個人在那個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地方

的地方會怎樣??

而且我不知道司機會不會記得有我這個人儘管我是唯一的一個東方人.

上車之後我情緒一直狠激動...不斷去想著那些沒有但很可能發生的事情..

眼淚也一直不停的掉..因為我真的不敢想像萬一他就真的這樣開走了那我該怎麼

辦才好

今天不過就是才剛離開布拉格還有好幾天的旅程我一定要平安回到台灣..

車繼續往前開~我的心情也逐漸的平復下來..公車蜿蜒在一大片白雪之中.

這種景色狠美..除非是親眼所見~否則我想不管是多麼精確使用文字的人都沒辦

法帶給你這麼震撼的感受吧....

我拍了好多照片~一整片一整片的白雪...

後來快要五點的時候車子終於來到了telc~

下車的時候我對那兩個小男孩說了聲thank you

不知道他們懂不懂我的意思不過從他們害羞的表情當中我想他們是知道了我心

中的感激吧

之後我不知道回想起多少次那兩個小男孩用力拍窗的畫面....

唉~連續兩天都哭~我真的是可以去參加愛哭鬼大賽耶...

telc真的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是個沒什麼的城市..

小小的大概一個小時就可以全部走完了吧...想想一個小時就可以解決怎麼可以

得我歡心呢?是吧..

尤其我到的時候又是整個冰天雪地完全看不出來他原本的樣子而且荒涼到一個

不行..

我想我那兩天在telc看到的人大概10隻手只頭都鼠的出來..

感覺真的有點像台灣的....北港吧..

但因為被白雪覆蓋使的她更多了一分荒涼哀愁的味道~

而且我一直是著想要去找旅遊書上說的河邊的房子和河水道映城兩個telc的景

象~

找了老半天後來我發現原來河早就因為下雪的關係整個結冰

除非雪是透明的否則根本就無法有倒映的作用好嗎?除非你有天眼通....

害我在那走來又走去的就是一直看不到那個地方..原來我就根本站在那裡了..

一個人走在被深雪覆蓋的街道上,在這蒼茫的雪白大地~我竟然開始想念起他

想起了第一次見面時心中的那分悸動..那種甜美的感覺到現在我仍無法忘懷…

走著走著~過去的回憶也片片段段地翻攪著~

狠神奇~在布拉格時我幾乎沒想過他~不知道為何來到這他就這麼突然浮現在我

心頭?

一天下來我都沒有吃東西..晚上到telc吃飯真的是一個失敗的策略..

但是我得說我去ck那一天也是同樣是個失敗的策略..

因為我眼瞎了把lp上介紹的餐廳主菜100kc看成1000kc.

害我看到那家餐廳但是就遲遲不敢走進去還一直去別的店問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然後所有的人都告訴我我得去那一家餐廳吃飯

問題是我當時就覺得很貴不想進去吃..後來真的沒辦法不吃東西我會餓死

我就走進了那間餐廳..後來服務生拿菜單來我才發現靠ㄅㄟ根本是100kc左右好



我在那邊三八什麼誤會人家有1000kc

想說在這個機布拉史的地方要是有一家餐廳感賣1000kc的東西

那老闆的副業應該也是個乞丐什麼的吧..

餐廳的氣氛是我愛的那種..服務生的長相不是..但他也很好很樂意為你介紹

我點了個餐發現又是個超大一盤根本吃不完

再次使出我的畢殺紀...偷偷打包回家..

哈哈這樣真的狠聳..不過沒關係拉反正日本人跟我們長的一模一樣嘛..

吃飽飯之後因為telc實在是人口太少鎮上完全沒有任何一家店可以使用

我今天又長途跋涉就回到民宿裡休息..

在布拉格跟大家一起share房間這麼多天這是我第一天一個人住一間套房

感覺真是爽呆了..而且房間裡面還有電視呢.

而且布拉格的旅館連鵬頭是那種連在牆壁上的...但是這間民宿不是

是那種可以隨心所欲你愛衝哪就衝哪的

這才對嘛..

我在那邊洗澡的時候真的是狠搞不懂歐洲人是怎麼處理下體這個項目的

因為連鵬頭在那麼高的牆上根本就會一直覺得洗不乾淨..雖然我也沒多髒

但是我就是覺得很不習慣一直在那邊發明個種姿勢

所以在布拉格這麼多天以來終於遇到了可以讓你一首長控的連鵬頭

心理真是愉快~

洗過澡之後因為是一人房我就在那悠哉的擦乳液外加按摩我的阿腳...

齁齁~頓時覺得自己真的很像女王陛下....

也希望接下來的旅途可以越來越順利.....老天爺算我求你..






台長: 中國娃娃
人氣(4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