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3:59:51| 人氣5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捷克行~人骨教堂沒去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3/12


今天的主題就叫做無聊的一天吧..

但也是我在布拉格的這幾天以來第一次的落淚..

昨晚搬來的室友今天竟然一大早就又走了..跟前天的那個一樣...是迅雷..

她們兩個!

隨之遞補上一個不知道哪來的帥男..月下老人你這又是何苦呢?

我明天就走了耶!他馬的

早上我又拖拖拉拉的到將近10點才出門..覺得我真是一天比一天還累..

每天也未免走太多路了.尤其是昨天還去了城堡..

腳掌不只是踵而已還看的出來有點變形...

結果今天還沒出門就又是個下雪!天阿~~

然後我好不容易搭地鐵到floence站..我發瘋阿..哪有好不容易..明明很簡單..

難的是出了地鐵站之後要怎樣才能找到那個巴士中繼站?

大家應該都有那種經驗就是你明明看到那個東西但是你就是怎麼走都走不到

再加上haeshu的話言由在耳..

我一直記得他跟我說他光找那個巴士中繼站就找了兩個小時…

害我狠害怕我也會跟他有一樣的命運..

而今天下大雪我腳又很痛..所以我絕對不允許我自己犯這種錯誤..後來我發現~

是他太呆了..哈哈哈~我可是一下就找到了好嗎?

路上積了厚厚的雪~我想雪大概一直沒停過吧..下一整晚的或許..

天阿.雪你是想怎樣?炫燿阿你~~~連續整晚是很強拉....畢竟很多男人都做不到~

但你不是男人.所以請你不要這樣對我..

站再雪白的街道上~~我眼前就是一堆巴士..但是白茫茫的我該怎樣才能到巴士站

呢?

我不願意白費心力多走任何一點錯路...一公分我都不願意.

於是我回頭隨便就問了一個年輕的女孩..她人也很好..

是不是覺得捷克人都很好阿?錯了.. 壞人就要登場了...

那個女孩子告訴我她英文不好但是她正好要去巴士站叫我跟著她走..

拜託~他講的英文超級標準跟我說她英文不好...

很快的我跟著她就來到了巴士站..

結果我要去買票的時候小姐告訴我今天沒有到K.H的車次..就教我去i問時課表..

我只好又跑去i問~顯示出來只有下午四點多才有車...問題是下午四點多我還去

個屁?

大概是因為今天是星期天的關係吧..車次變的很少..我沒注意到這一點..

後來我想說算了那就別去了反正我也真的累呆了..而且今天好冷喔..

我都很擔心我走回旅館的時候發現鼻子掉在路上那我就不能呼吸了

不過不能呼吸的話不是應該當時就會立刻發現了嗎?我這白痴...

坐在車站那我原本想說回旅館算了..

不過後來想說來都來了不如我把明天要去telc的票還有之後要從plzen到paris

的票都先買好好了..因為剛剛問去K.H的時候感覺有點不順利~

結果那個i的中年婦女叫我去問另外一個窗口的i去特奇的時刻表..

其實呢在捷克搭車只要你知道在哪一個月台上車然後你在跟司機買票就好

根本就不用是先把車票買好..除非說你怕長途的沒位置坐..

我不懂她們幹嘛一直要我去問時課表..其實我只是想要買到那張票而已.

因為我在台灣老早就把時刻表都印好帶在身上了.

後來另外那個窗口的i是一個長相酷似鋼琴家麥可森的男子..

他竟然從頭到尾都跟我講捷克文...我當然什麼都聽不懂阿..碼的..

我請他寫下來給我..結果沒想到他反而說你為什麼要說英文呢?這裡可是捷克共

合國阿!

然後還用筆捶桌子態度極差..

共你媽個頭阿共...

你就祈禱老天爺有一天你都不會需要會講中文..

最好有一天你掉到山谷然後遇到我你要是他媽的講不出"救命" 這兩個字

help你講一百萬變我就算聽的懂你都修想我會救你..

我覺得其他人就算了..

你一個在車站的i上班的人竟然是這種態度那你不要在那邊上班阿.

連耶穌事業做這麼大的神都不會講捷克文了你要我講捷克文!

不過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必要在那邊跟i的人周旋阿~

因為我只要去售票的窗口說我要買票就好..我真的不懂我在那邊問i的人幹嘛耶..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去telc的時間還真的跟我在台灣印出來的時間不一樣耶..

後來我好不容易買到那張要去telc的票之後

我又想問說我可不可以買從plzen到paris的reserved的票..

不知道是我英文太爛還是怎樣~他們就一直給我時刻表..

我早就知道發車的時間了我只是想知道

我可不可以在praha買從plzen到paris的車票..(怎麼都是p阿~還剛好是三p..哈)

然後我只好用寫的..跟那個售票的阿媽說我要一張plzen到paris的車票+行李

然後那個阿媽就要幫我訂車票..要我的名字..可是她一直問我what’s ur name

我根本連這一句都聽不懂她在講啥.....她真的在講英文嗎?

她的口音真的怪到一個我無法理解的狀態~我就一直顯露出那種迷惑的表情

結果她竟然問我do you understand english?

現在是怎樣?阿我不就是在跟你講英文嗎???不然我講台語你還聽的懂我在講啥嗎?

反正那個阿媽一直不知道怎樣外星人附身還怎樣她講啥我都聽不太懂..

結果旁邊有一個年輕的男子漢就替我翻譯..

還不是捷克翻英喔...是英翻英喔...

阿媽講的英文我聽不懂但是那個男子漢講的我就都聽的懂..這不是見鬼了是什麼

是異姓鄉西阿!!!

後來我終於很不順利的買到了那兩張車票之後就搭地鐵要回hostel~因為實在太冷了

我要回去多穿一點衣服..

我在地鐵內等車的時候整個人很灰心...結果有一個不知道哪來的男生就跑來跟

我講話~就是俗話說的搭訕啦…~

他是沒說她哪來的啦不過我看他的長相覺得他很像奧地利人..

但是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奧地利人是長什麼樣子的.那我幹嘛規定人家是奧地利人

阿..反正就瞎聊

只不過我個人一直處於一種被打擊的狀態大概是買票的過程實在是太不順利了..

就沒有很專心聽他在講啥

反正他又不帥所以我覺得就算專心聽大概也聽不懂除非他很帥那我專心聽就會

聽的懂..哈哈..

後來我就跟他說我聽不懂英文..然後他又說了幾句不知道什麼東西就走了..

一進到地鐵我忍不住就哭了出來...

我一直回想買票的情況..然後一直覺的我的英文真的有差到這種地步嗎?

為什麼我都聽不懂她們在講啥呢????

可是坐在我對面的又是一個帥哥害我想哭又不能盡情的哭..憋的很難過..

我覺得月下老人你常常發揮的不是時候耶你...

你在這時候派一個帥哥坐在我對面幹嘛呢

不過也不用怪月下老人~畢竟你在捷克真的很難躲開帥哥的糾纏..

帥哥實在是太多了~就連倒垃圾的都可以帥到無法無天..

哭一哭之後回到hostel換衣服平靜一下心情我又去了old town.

這次我又選了另外一條不一樣的路..我才發現天阿真的是超近的..

我之前沿著河走根本一直都在繞遠路..嘎的!最後一天才發現這個真相會不會太

殘褲?

因為要離開布拉格了所以我又得去換錢..而且腳掌實在是痛到不行..

我就很想去lush買足部按摩油

結果我換完錢之後一直找不到lush.~那是我之前幾天瞎逛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

所以我根本不記得我是在哪看到lush的..印象中就是好像在找波丹尼的時候吧.

所以我一直以為是在提恩教堂這一邊的巷子裡面...

結果我幾乎每個巷子都走過了一遍就是怎麼找都找不到lush~我的腳真的超痛

的..又很餓

lush我一直都找不到.這樣瞎走也可以走好幾個小時~.

沒想到竟然被我找到了波丹尼!!!終於!

我原本以為他是不是倒了還怎樣?因為我始終都找不到這家店..

而且haeshu說他也沒找到布拉格的波丹尼..

天阿原來就在提恩教堂的一條巷子裡面..有必要這麼隱密嗎?是在害羞什麼阿…

因為這條巷子是要經過一個拱門才能進來..通常你會忽略掉也是很正常的..

我就到裡面逛了一下可是因為沒有帶我妹要買的清單就想說明天再來買好了.

想說沒找到lush但是找到波丹尼也算是收穫吧...

後來因為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鞋襪又都濕了..我真的很想快點坐下來休息..

而且老實說我憋尿狠久了..

就想說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我看到那一家餐廳我就要走進去吃飯跟尿尿

於是又在膀胱的驅使之下我隨便就走進了一家外觀還好內部裝潢不怎麼樣的餐

廳…

尿尿的時候沒想到我的雙手卻一直沒辦法使力..

然後狠尿急卻一直沒辦法把我的褲子脫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耶~當你在憋尿的時後就是可以憋很久..

可是一但你看到馬桶就會好像真的快憋不住了…..難道膀胱也有眼睛嗎??

我一直在那邊想出力把釦子解開~但是雙手真的完全不聽使喚..然後膀胱又越來

越激動..

天阿老天爺你在阻礙我個什麼勁阿..我脫褲子是想要尿尿不是想幹嘛耶…

就這樣我在廁所搞了好一陣子才終於尿尿成功…

嬰兒們..我真的是羨慕你們對人生的灑脫阿…

原本我覺得這家餐廳的東西我會不喜歡..

因為他的裝潢真的狠還好.但因為我尿急也就沒有退路了

後來我點了一份豬排+蘆筍~豬排是用煎的然後上面灑上起士跟煮熟熱騰騰蘆筍..

竟然是超級好吃的!!!!!這根本是我的最愛..那起士還是會牽絲的那種喔..

還點了一份番茄沙拉跟一個湯....總共也才200多kc~比昨天那一頓還要便宜許

多..~~~超滿足的我!!!

而且我吃飯的時候看到20多個人的預約想說這一家店應該不錯吧還有人預約~

因為是在我尿急之下可以說是逼不得已才走進來的

所以我非得這樣安慰自己不可..哪知道真的很lucky餐點便宜又很好吃還不會鹹!

沒想到尿急之下選的餐廳可以這麼好~看來以後挑老公大概也要在尿急的時候了



後來吃到一半..一個男子走近來跟店員說話..我聽他講英文就覺得他是台灣人

果真沒錯!原來那是台灣團的...好像是一堆老師吧..

來了這麼多天終於第一次聽到這麼多人講中文..

又在我今天遇到買票的鳥事之後.

在國外可以聽到自己熟悉的語言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我就坐在那一邊享用我的晚餐一邊聽這些我親愛的同胞們講話..

然後那些人也一直在看我..~~~~不過有什麼好看的.大家不都長的一樣嗎?

吃了一頓好的又遇到一堆台灣人我心情漸漸就好了起來..

從他們的談話中我知道她們的旅程即將結束.而我的才剛開始~~~

我想到了我在台灣的家人..不知道她們是否也同樣的想著我?

後來吃飽之後我又去走走逛逛..明天就要離開布拉格想多看他一眼

卻發現有一家店賣的月歷很漂亮而且才’99’kc

於是我就走進去想翻翻看~但是我戴手套一直翻不起來.那個店員就來幫我..

他問我洗不喜歡想不想買我就語帶哀怨的告訴他我昨天才剛買了一個而且是個

299kc你覺得我還會想買嘛?

他一聽就說..oh shit!

幹嘛搶我台詞阿...他八成覺得他的價錢定的太低了吧..

幹~真是繼傘之後又一個傷心的發現..後來我對那本月曆真的是很耿耿於懷

我竟然花了299kc去買一本月麗這就算了竟然還讓我看到其實有99kc的...

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相見恨晚了阿!!!

我懷抱著怨恨的心情來到了城堡區~因為我一直狠想要看看夜晚的布拉格

究竟是什麼模樣~又拖著沉重的腳步緩緩的爬到了皇宮門口..

老實說從城堡區看布拉格的夜景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我看到一個守城的衛兵狠無聊沒事幹就繞著馬提亞城們那個廣場一直繞著

走..我想說他這麼無聊又這麼帥..就一直跟著他走..跟著他繞~

他大概覺得我狠變態吧..後來我忍不住問他我可以拍你嗎?

他竟然就狠害羞的點點頭..天阿~害羞的衛兵叫我怎麼抵抗的了呢?

但我就是抵抗的了阿~哈..拍完他之後我竟然就很開心的馬上走掉..

我也太現實了吧!不過不走掉能怎樣呢?跟他說我住在附近嗎?

後來我又帶著餓晚的心情回到hostel了..

這是我最早回去的一天..因為明天就要出發到telc去了....得回來收拾行李...

回旅館之後我就上網查那個lush在哪~~~結果竟然就在一條我很熟悉的路上..

我真不敢相信而且根本不是提恩教堂那一個方向!!!!!!

害我在那找了老半天走道腿段掉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要是我沒有執意在那邊一直找lush的話那我可能也吃不到今天那家餐廳了

我真是自我安慰界的高手阿!.

不過不好的是一直走路然後因為腳連續好幾天一直是濕的

所以腳鴨子真的是很臭很臭..

然後回旅館之後又不幸發現住進來一個超級大帥哥..

害我一回去就立刻奔去洗腳..

否則就可以直接進行脫衣服這部分了不是嗎?











台長: 中國娃娃
人氣(5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kuo
nice
2006-09-09 19:1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