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03:48:33|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悅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1/09

我能說現在的星座運勢越來越準了嗎????

剛剛查了一下今天本姑娘的星座運勢竟然是一個不悅...果真很靈驗..

因為宋叛今天又下跪了...碼的..他是有完沒完呀..每次都搞下跪這一套..

可以來點新鮮的嗎?想必他在床上也不愛換姿勢...

看到誰都要下跪..他幹嘛不去跪陳水扁呀..怪事了.

還是他貧血呀~那個陳萬水是不是要多注意一下他的身體啦...常常腿軟也不好

吧..

真是靠爸爸~~~看到誰都要跪....如果說馬英九的興趣是露奶的話

宋叛的興趣應該是下跪吧.....不得不說他很不求上進耶..

不練習一點新玩意很容易被時代淘汰好不好..上次總統沒選到就是給他一個警惕

了~~還不記取教訓...下次表演個吞劍好了..哈~還規定他咧.....

他有沒有大腦呀他..也不想想他這次是跪誰呀他...人家張榮味可是雲林扛霸子耶

是在跪個屁...稍微有點常識的人都會知道這根本是不合理的好嗎?

想想如果董建華去跟陳浩男下跪這是在成何體統呀.....

宋叛是怎樣?一點基本常識都沒有..麻煩來個誰捐錢給他補習一下好不好..

台灣就是有他這種人..怪不得亞錦賽只拿第二名...

然後今天去吃飯..又去吃那一家義大利麵...實在太好吃了..

每次都會很想吃他的奶油蘑菇雞肉麵..問題是本人根本不愛吃蘑菇跟雞肉..

好~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那一家實在是生意太好今天我就淪落到跟一個中年婦女

坐在一起

我本來一個人吃的好好的..結果店員就安排她跟我坐..我也沒抬頭看

結果她就跟我說小姐對不起喔..我就抬頭跟他笑一笑表示沒關係.

但不抬頭還好.一抬頭立刻又是一個法令紋僵硬..天呀~是他喔...

上次她就是帶她的小孩子去那邊吃東西然後她女兒就是世界上最標準的任性死

小孩

在那邊鬼吼鬼叫的然後她媽媽也跟著她在那邊叫叫叫...兩個人跟鞭炮一樣

結果這一次她就坐在我面前...其實一開始都還好..

但很快的我就發現她應該是一個很標準的哈日族吧..吃東西超大聲的..

根本不是在吃麵而是在吸麵..而且會不定時鬼吼個幾聲...

她是在模仿酷斯拉嘛?我心想..用不著這麼哈日吧..

不過慶幸的是日本沒拍個什麼魔鬼終結者之類的..不然我大概被掃射成渣渣吧..

她很快速的吃完她點的麵.(這點真的很像酷斯拉)然後就大肆的在我面前醒鼻涕

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力量讓我撐過這一切的..也許是我平常篤信佛教吧我猜..

幸好我的臉夠大..不然崩潰這兩個字可能會寫不下..........

其實我還蠻想把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那一段也順便寫一寫的...不過我背不出來

屋波斯!這就是我愉快的一天......

感謝宋叛跟中年婦女...阿門....



台長: 中國娃娃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