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18:28:28|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2~慶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4是書涵的生日..本來我是不打算去台北的..不過因為猴子打電話來

他們似乎是有意要幫書涵慶生~然後我就瞬間下決定我要去台北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好說話阿...

不過這不算什麼啦..因為我優點實在太多了..哈哈~

因為星期六要去高雄上NDO的關係~所以只好約在星期天的晚上

個人覺得這是狠爛的時間..因為隔天大家都要上班的關係所以無法續攤..

如果想要強暴他的話當然是星期六晚上的時間比較OK阿...

因為星期天他就可以休息一下...也是要考慮到男人的體力阿..看我貼不貼心~

真是的...不小心又講出自己另外一個優點..真受不了自己

但老天爺要跟我作對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拉..

所以我們只好約星期天的晚上..然後要上台北前一刻..

我妹竟然跑來跟我說她也要去

因為我媽想說我去台北就放我妹一天假...

真是每次都是託我的福耶...

我們約5點半吃飯在女巫的店..可是我們坐車到苗栗那一帶的時候..

就是一個塞車~真想哭..那時候已經五點多了……

我就打電話給小冷問他在哪..

因為他那天跟田還有小芳那群野女人(不小心講出我的真心話..哈哈~開玩笑的

啦)一起去苗栗玩..所以就要晚一點過來..我就很希望他可以早一點回台北..

因為我得知一個壞消息..就是去吃飯的人還有小爆那個閒雜人等..

真是太神奇了~王書涵的生日她也會來..真是一點斬節都沒有..

為了怕場面狠冷狠尷尬..所以我就一直催蔡小冷快點回台北..

因為我們也塞了一下子.所以到台北的時候已經是7點了...

去到公館的時候...立心就跟我說要換地方..因為那個王書涵他超愛去CO2這家店

於是~礙於他是壽星的關係就聽他的決定..(哈哈講的狠勉強一樣)

也好啦~因為其實我也想去沒去過的店..女巫的店早就去過N變了..

只不過N還蠻小的~只等於1而已....

CO2是一間他很喜歡去的店~裡面有很多種啤酒可以選擇.還有餐點什麼的..

感覺還不錯..餐也挺好吃的..

我們一夥人..猴子.維尼~立心.瑋均.還有我跟妹還有王書涵..小爆跟雅婷

就坐在最裡面的包廂..

狠好..非常隱密且燈光也狠昏暗的地點.的確是我喜歡的那種餐廳

美中不足的地方不用我講大家都知道..就是人太多了..不好下手!哈哈哈

廢話~9個人最好我做的下去...

然後就點餐幹嘛的..一開始還頗尷尬的大家都不太知道要說啥..而且我有點累~

而且他們還一直要我坐在書涵的旁邊..

拜託~真的很不了解我耶.荷爾蒙就已經分泌到我無法克制的地步了還要我坐在

他旁邊..

是要我喝10瓶鎮定劑來克制我自己不強暴他嗎???

然後王書涵還打電話給國強說他怎麼沒來..

他是白痴阿....還用問嗎?他就是沒必要來阿...不過後來國強也是有來啦...

餐點上的蠻慢的...我們在那邊邊聊天邊等菜.後來書涵問我們要不要喝酒..

他就幫我們到櫃檯去點酒...說時遲那時快..小爆就跟了出去....

然後猴子也出去點酒喝...我們一群人還是在那無知的聊天..

後來猴子就跑進來對我說 :「ㄟ你看一下好不好..你再不出來等下情況就很難收

拾了拉!」

然後我就往櫃檯那邊看..小爆就跟書涵在櫃檯靠的很近~

我就說:「ㄟㄟ你也處理一下好不好!!!朋友是當假的阿!」

後來猴子又跑去櫃檯硬是要站在他們兩個中間把他們分開..

我們都快被他笑死...

然後我們就一邊吃飯一邊聊一些言不及義的話..

因為我跟書涵坐的蠻遠的..所以我就一直跟維尼還有猴子跟立心聊天..

看的出來我有刻意不想理誰了吧..哈哈哈~沒錯~

後來我又打電話給小冷問他在哪..他就說他已經到台北了..然後問我有誰來

然後我就按照座位念給他聽..

我就說:「阿就維尼阿.猴子阿~還有xxx……. 」

唸到這的時候他就:「等一下..她怎麼會來阿!!!! 」

反正大家都有同樣的疑問阿.你問我我問誰阿...

我之前約立心的時候她也狠訝異為何會有小爆這個名單..

猴子就說沒辦法..上個星期男生去烤肉的時候她就說她要來了..

靠..先下手圍牆是吧..算你狠..反正給她來也沒差.我們又不是不能排擠她...哈哈

不過她自己也是一點進步都沒有耶...就是一直在接一些狠冷的話阿

怎麼當乾冰當這麼多年了也不累阿..看大家太HIGH的時候她就會適時的把場面

搞冷一點~只能說她真是一個敬業的乾冰……
..
真的沒在心中默念10萬遍心經是無法克制自己心中想把她打成豬頭的慾望

不過反正她不是重點.

後來菜陸陸續續上來大家就喝酒乾杯祝他生日快樂..

我妹吃完飯就說他想去逛士林夜市..然後她就走了~

她走之前就拍拍書涵的肩膀說:「ㄟ~姊夫..生日快樂喔. 」.

真是沒白疼這個妹妹.....然後大家就笑說我妹狠乖...

我妹離開不久菜小冷就來了..他來之後我就覺得我也跟著high起來了~

然後蔡小冷才來沒多久就跟我們說有一次我妹假冒我的msnID跟他說話..

他說:「有一次你妹用你的ID跟我講話.剛好我再講一些狠不三不四的東西. 」

因為他那時候剛跟立心要她同學的msn所以就跟我妹說他設了..

我妹就說::「然後呢? 」.

菜小冷就說:「我終於射了我覺得很開心... 」.

然後我妹就在msn上面說:「我姐不在.我是她妹!」.

菜小冷就很緊張問我妹說:「那你知道我是誰嘛??」.

我妹就說:「知道阿」

菜小冷就問我妹 :「那我的外號是什麼?」.

我妹就說:「是醜男嘛?」

然後蔡小冷講完之後全部的人就笑的東倒西歪的還說我把我妹妹教的很好..

之後~瑋鈞因為還在當兵的關係..就要早一點回去..所以他就一直叫我快點送禮

物..送完禮物他就要先走了...

然後我就把那隻太陽眼鏡拿出來送他..不過我們坐的位置剛好是對角線..

所以我就叫維尼幫我傳..瑋鈞就一直在那邊起鬨說不要幫我拿叫我自己給他

但是那桌子真的很大.就蠻不方便也有點尷尬..

然後他們大家又在那邊鬧說親一下親一下...靠ㄅㄟ阿.要親我不會私底下阿...

就搞的我還要在那邊爽還假裝痛~

王書涵就說中國人都比較害羞拉…

小冷就說:「她不是中國人阿! 她是台南人」.

後來書涵就拿酒敬我結果她們又在那邊起鬨說交杯酒..交杯酒....交杯酒………

受不了我同學~狠難教耶....是不會直接講交配阿..

然後他們就叫他直接拆禮物..我就說後回去再拆啦..

因為我實在不太想讓我同學知道我送他啥..所以他就沒有要拆~

但他們其他人又在那邊一直起鬨..所以他就拆了...

菜小冷跟猴子還在那邊演戲說.:「喔喔~是一個眼鏡盒耶...ㄟㄟ這上面好像有字

耶.還是英文的喔~~~~~這是啥字阿..是giorgio armani的耶~~」

在那邊演老半天...其實我早就給菜小冷看過那個東西了好不好….

然後大家就叫書涵帶看看.他帶上之後維尼就跟我說蠻好看的...不知道維尼是真的

誠實還是他真的比較善良~~~

因為老實說我覺得~真的還好而已...

後來猴子跟偉鈞也都有帶....我是覺得他們兩個帶起來的感覺真的狠帥耶.

可能是他們的臉比較立體的關係..所以帶起來的感覺比書涵帶起來好看..

最後輪到菜小冷帶..

然後我就說:「你是盲胞阿!超像在幫人家按摩的耶你... ~~」

全部的人都在笑..因為真的很像.....

然後立心剛好坐在小冷旁邊就也配合的說:「嗯最近肩膀怎麼感覺有點酸阿.. 」

菜小冷就說:「.阿ㄋㄟ喔..小姐我來為你服務啦..」然後他就幫立心按摩..

一邊按還一邊說.:「小姐~最近有比較累喔...狠久沒運動了喔... 」

然後大家就笑的很厲害..還在那虧他說有沒有順便兼賣樂透阿~~按摩店開在哪阿

結果這一段快笑完的時候~~~小爆就接了一句話說:「那你有跟李炳輝合作嗎?? 」

咖的!就是完全性的冷掉..............算了~

後來偉鈞要走的時候就問小冷今天玩的怎樣...

小冷就說:「喔我們第一天就是去那個飛牛牧場阿..然後玩的很開心阿那個飛牛牧

場就是……….」

我就說:「拜託..誰想聽這個阿.. 」

他就說:「阿就都沒怎樣阿~」

瑋鈞就說:「那就講點有怎樣的阿.」

然後小冷就說:「喔~就是我們今天四點多的時候要回去..然後就不知道哪來的一

個聲音說..大家既然都來了就多玩一個景點嘛..... 」

他還沒講完瑋鈞就問:「是內湖來的聲音嘛??? 」

小冷就說:「喔~我不能回答你這個問題.. 」

大家都快笑死了..因為狠明顯大家都知道他在講誰~~.

於是他們就多完了一個景點所以才會晚走然後在新竹那邊塞車塞的動彈不得..

小冷就說:「其實四點多的時候小芳就說要走了..如果那時候走就不會遇到塞車~

果然小芳是明智的..」

我聽了就說:「你現在是在稱讚小芳的意思嘛??蛤!!!!」

後來菜小冷還說:「而且還有人阿就是硬要去中壢休息站買一種台北各大超市都

買的到的餅乾大家就很不爽!!!積慶聽到之後就一直背著田比一

個殺頭的手勢! 」菜小冷還表演給我們看~~~

瑋鈞又問:「是跟之前那個同一個人嘛? 」

小冷就說:「我還是不能回答你這個問題.. 」

結果接下來菜小冷就說:「唉唷~也不能說田怎樣啦.. 」白痴. 他不是說他

不能回答任何問題嘛?那還自己講出來是怎樣~~~

反正他不用明講大家也都知道這個人會是誰阿...

然後我們就說阿就不要理他就好了阿..

最後菜小冷還說他們回來台北之後本來要去師大夜市的這樣他就比較方便

可以自己坐捷運來~因為我們就在公館而已..

然後哪知道田就忽然提議說:「我們去"士林夜市"吃東西好不好!!!! 」

昏倒~~~~~~~~~

反正我兒子受虐的故事狠長後來他怎麼順利來找我們的我已經忘了

然後我們就一直在那邊聊天~虧蔡小冷...

因為男生們就是約8/11那時候要去墾丁玩~ 然後小冷就說如果確定的話那他就

要辭職~~~因為他現在在勞保局工讀..但是作的很不開心~他跟我抱怨過很多次

她的同事..說他同事比他資深~但是很混..又常常擺一個臭臉給他

然後小冷還說他一直在想要怎麼辭職比較好..

猴子就說:「你不會說快要開學了..你研究所的事情會比較忙阿怎樣的」

小冷就說:「ㄟ對阿我也想過這個理由..就跟老闆說研究所的事情會開始忙了

所以,我下個月大概要請30多天的假...」

我們就叫蔡小冷說他跟那個同事的恩怨...講著講著我就說:「我知道問題出在哪

了!」

然後小冷就說讓他講完我在說...

結果他講完之後我就說:「現在可以讓我講我精闢的見解了嗎?」他就說好

我就說:「其實他會沒有原因的對你擺臭臉大概是因為她心想好不容易來了一個

新的工讀生~~而且還是男的..結果沒想到這麼醜!讓他心情很不好!所以她才一直

擺臭臉」

立心就說:「話是這樣沒錯~但你幹嘛聽完才說阿.這應該是一開始就知道的事情

了吧」

然後我們大家又都在笑他..

反正我們聚會的主題就是嘲笑蔡小冷...因為只要這樣我們就會變的狠high

後來大概11點半左右的時候我們就散會了....

書函就帶我跟妹妹還有小冷猴子回家...

因為我還要去找學長的關係..所以我就叫妹妹自己先回家....

現在寫著寫著就覺得好想再上台北跟大家一起吃飯...

這一次雖然名義上是幫書涵慶生..~但是其實我根本沒跟他講到話...

就是一直在跟大家開玩笑聊天~~~感覺好棒喔...很像回到大學時代的樣子…

而且畢業之後大家都個奔前程~~同學再見面就份外的珍惜這種難得的機會

雖然我跟他還是一點進展都沒有..不過這已經不是重點了..因為我早就習慣了.

哈哈哈








台長: 中國娃娃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