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9 19:01:21|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謝謝你們

特別是妳

真的很強

我由衷地佩服妳的演技

這麼用心的鋪梗

雖然搞得我最後感覺好像失戀一樣

但在這十九歲的最後一個禮拜

每天都像個少女般

活在愛情的幻想之中

每天都小花朵朵開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幻想

每天都在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享受那種好像被人暗戀的感覺

相信自己還是可以被喜歡

相信自己還不是那麼差

雖然一直努力告訴自己不可以太過期待

只是見一面而已又不見得他會真的喜歡上自己

很害怕一見面那原有的遐想會像泡泡般稍縱即逝

怎麼做能讓他第一眼與想像之中的落差不要太大

妳不斷對我說他喜歡的是我的個性而不是因為外表

讓我又陷入他就是老天爺送給我二十歲的禮物的幻覺之中

老天爺讓我先遇見了妳

透過妳讓我遇見他

幻想著這些都是冥冥之中的安排

他就是我的白馬王子

好想見他

好想好想

我到底是有多渴望戀愛阿

真的是太蠢笨了

好啦

謝謝你們







台長: 卡布圖閑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ily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都一樣
此分類上一篇:《壁花男孩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