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7 23:44:07| 人氣11,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鹿みた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原本計畫好沖好咖啡

帥氣地在中午走到莎小姐座位旁問她要不要來一些

我想這樣不給人壓力的問候是最棒的

殊不知

進公司打開便當袋的瞬間

" 馬鹿みたい...あたし"

今個兒早就這麼把裝在玻璃瓶的放在書桌上

然後今天一早又一堆很shit的事

又開始懷疑人生 How long should I keep staying here?

還好後來下午整個工作節奏有回來

不然我真的 feel so exhausted

 

---

我像個少年般

好想多為妳做些什麼

什麼都好

「回家多無聊啊」妳不經意地對我說

「那我可以坐在妳旁邊陪妳啊」這句話我說不出口

好久

好久

沒有這樣心動的感覺

帶有bitterness

也或許為什麼我會一下子在吉野小姐身上看到自己

特別是被新名先生那樣溫柔對待的自己

看了我都想哭了

我也會有被那麼溫柔對待的一天嗎

想想初期和前男友剛認識的時候 好像真的有體驗過那樣的感覺

真的是滿滿的感謝與感恩 還好我的第一位是你

雖然走到後來很痛苦 但我真的滿懷感謝那段與你的回憶

對莎小姐的喜歡

那種悸動 從沒有想過會這樣來得那麼突然

就那麼幾個瞬間 我覺得被捲入風暴般

只要看到她的微笑 都讓我心動

想到那天晚上她不經意地 把雙手環繞過我的後頸

想到那個當下 那種被愛著的感覺 

難以言喻...

莎小姐今天加班

決定在下班前拿個巧克力給她 為她加油

我想

莎小姐應該會是我繼續在這裡工作的動力之一

喜歡

太喜歡了

---

今天的Hazy啤酒太喜歡 紐西蘭風味 滿滿橙汁感 

台長: 卡布圖閑
人氣(11,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In Mind |
此分類上一篇:莎小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