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18 18:50:14|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避雖然可恥,但是有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周一不Blue,因為是我的休假日

原本打算起個大早來個早晨hiking失敗

索性在家裡飽餐一頓再出門

今日意外發現超級~超級~美味處理五花肉片的佐料 密技tabasco是拉差甜醬

薄片五花肉加上芝麻醬油及是拉差煎炒一番

放在爽脆的生菜上一口送入口中 愉悅感大勝到餐廳裡用餐了謝謝

 

久久沒有回學校附近 看到昔日熟悉的店家

有種什麼都想進去吃一輪的衝動

第一家泰式炒麵 我真的再也找不到這個味道而且CP值神高

真的是畢業之後才深切感受到這家店的美好

然後今天的甜品紫米粥不太行 到底是在吃紫米粥還是桂圓粥

吃完覺得有點毀壞我的美食之旅

最糟糕的是

我竟然忘了帶ID card 大老遠跑了一趟 結果因為自己不知哪根筋不對突然想說今天不要帶大皮夾出門 於是乎ID也一起被我留在家了

還好輾轉去了 附近的市立圖書館晃晃

小小的但似乎有重新翻修 幾乎都是木質感的家具 質感很不錯

結果早上環山走了約兩個小時

還是時不時會想到 做出拒絕offer的決定到底是對還錯

每次在工作上遇到難題 太習慣轉身請求相救的我 

如果脫離了天使 我還能活嗎

還是我應該堅定的去面對那個轉換到新職場的痛苦期

勇敢地走過去 是時候該獨當一面了?

如果真的熬不過 那就換我轉身離開

還是我應該在這邊繼續熬 好好把應該取得的credit拿到

總覺得自己沒有當初畢業時 那種衝勁 那種瀟灑

如果說畢業時候的自己拿到那家公司的offer我應該會毅然決然的接受吧

但說真的當天面試給我的感覺就是有點

"要入火坑的fu"

這也是一個很大阻饒我答應的原因

那就 先這樣吧

台長: 卡布圖閑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ily |
此分類下一篇:那我就慢慢咀嚼最後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多靠近自己的理想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