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9 22:40:50| 人氣13,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i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ly,

On the day I met you, you made me feel like an adolescent again.

I like your smile and your fragrance. Every touch you make, drive me crazy.

I couldn't help but eager the time I get along with you.

Lily,

You even don't know this is the nickname I makeup for you.

Lily,

You're the one who are compatible with this name.

I like you. Very much.

---

三月二十三,我在桂花巷。

「一個人真的可能同時愛著兩個人嗎?」

我想,以樂的英文名字如果叫Lily,一點也不違和。

以樂養過烏龜小鳥天竺鼠和小狗

以樂最怕蜜蜂和老鼠

以樂睡覺趴著睡

以樂喜歡星星勝過太陽

以樂吃東西用右邊咬

以樂喜歡同時看三本書

以樂喜歡赤腳在家裡

以樂不喜歡吃最後一口東西

以樂寫字很慢

以樂聽完笑話會笑很久

以樂笑的時候左臉有一個酒窩

被以樂吃的東西看起來都特別好吃(這句我自己加的)

「妳有沒有任何一個時刻,覺得自己會離開我?」

あなたはいつかあたしを離したのは?

「沒有,想都不用想,所以從沒想過。」

いいえ。そうんなことはいらないけど、考えたこともなかった。

P.194

台長: 卡布圖閑
人氣(13,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In Mind |
此分類下一篇:莎小姐
此分類上一篇:我又遇見了何美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